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41歲袁立演女留學生 自嘲:裝嫩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4-13 10: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41歲袁立演女留學生 自嘲:裝嫩(圖文/視頻)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袁立在斯坦福校園中

  4月12日,袁立在微博中曬出自己在美國名校斯坦福大學的照片,其中有名校校園內優美的風景,和她本人的清爽照。圖片中的她戴反光大墨鏡,身穿白色條紋衫,和牛仔褲。腳上穿著人字拖,頗為休閑。她在微博中自嘲道:「演個留學生,裝嫩,斯坦幅。」

  4 月4日早上8點,袁立轉發了知名博主「李鐵根」的一條微博,立即在網上引起熱議。原博是當年與陸毅拍攝《永不瞑目》時的大尺度畫面截屏和視頻,尺度之大,令網友直呼「毀三觀」。劇情是陸毅飾演的大學生肖童卧底黑幫染上毒癮,袁立飾演的毒梟女兒歐陽蘭蘭主動發生關係,陸毅還上身露點。事後她假裝受委屈,埋怨陸毅「強姦」她。

  袁立轉發該微博並做幕後講解,稱拍攝該場景時,導演趙寶鋼蹲在床邊,手把手地示範著這場戲的表演細節。袁立回憶道:「記得當時,一遍就過了,拍的奇快,但對於兩位新人,確實有些尷尬。」

  袁立微博原文:

  袁老師一出差,家裡就這麼熱鬧了!幕後講解當時,趙寶鋼導演,正蹲在床邊,手把手的示範著這場戲的表演細節。記得當時,一遍就過了,拍的奇快,但對於兩位新人,確實有些尷尬。

  

相關專題:留學生 我也說幾句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 ... .html#ixzz3X9WxnoK7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5 03:4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