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國這次又拿台灣說事,嚇不住中共!(原創)

[複製鏈接]

409

主題

866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96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天下豪宴 發表於 2015-4-3 17:3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雖然 才看到美國的兩架軍機駛停到台灣,並不感到意外,美國對外宣稱是機械故障!而不是惡意為之,可透過現象看本質,這次是美國又想拿台灣說事,威嚇中共,山人估計這次不會有什麼效果!
        美國覺得好長時間沒有在台灣問題上給中共設置難題了,讓你中共有足夠的空間和時間在瘋狂的發展經濟、軍事實力,大有後來趕上超越美國之勢,美國豈能袖手旁觀,無論如何也要弄點麻煩讓中共頭疼。這不,讓兩架軍機輕而易舉的就降落在台灣機場,就是要告訴中共,台灣是美國的,不是你中共的,想收回沒那麼容易。美國一架軍機降落還有些情有可原,可一次兩架軍機同時降落在機場,是不是聰明反被聰明誤了,讓中共看到了美國的畏懼。故這次美國的軍機事件不能威嚇到中共。
      美國前不降落,后不降落,唯獨在中共為主籌辦亞投行的時候採取這樣的措施,就是想警醒中共,做任何事情不要做過了頭,如果膽敢搶了我美國老大的位置,有你們的好看,如果你中共不尊重美國,美國隨時會有難題讓你們去受的。這不,中共的亞投行如此進展,如此規模,如此影響也是美國所始實未及的,竟然報告說五個常任理事國有四個參加,唯 獨美國沒參加,十三國集團中有九國參加,美國又被排除在外,世界經濟總量排名前十的七個參加,此時的美國能坐得住嗎,當然坐不住了,故而到中共的家門口來弄點事情,讓你中共頭疼,並收斂收斂才是他的目的。可這次美國碰到的是習大大,一個強權的中共領導,做任何事情都是拿捏得很到位,豈怕這一點點威嚇?
       十多年前的中共,也許不敢在台灣海峽進行軍事演習,因為那時美國瞬間就會有航空母艦駛來保護台灣,可現在不一樣了,中共不僅有了航母,更有了打擊美國航母戰鬥群的導彈部隊,潛艇部隊,殲擊機、轟炸機飛行大隊等,甚至還有激光武器,美國懼怕十分的東西,與美國較量已有了資本,如果美國真的敢在台灣海峽鬧點事來,也許中共會將導彈一下子打到美國的西海岸,打到所有的航母戰鬥群旁。以嚇制嚇也許是中共將來會走的一步棋,到那時,美國人自己煽自己的嘴巴都 來不及,不要中共行動,美國的老百姓就會反對政府的粗野行為。
      也許是奧巴馬的無能,不合時宜地出此下策,也許是奧巴馬智囊團的無知,才會有此不必要的舉動,可這個舉動反而會警醒中共,隨時做好對美對台對日對越等國作戰的準備,真正做到「決戰決勝於千里之外?才稱得起將來中共可能取代美國地位的可能。
  
奧巴馬贏得了大選,他贏在哪些地方? 奧巴馬終於如願以償,贏得了下一屆五年美國總統的連任,這讓全美國人,全世界人,繼續看到了一個窮小子挑戰終極富翁勝利果實后喜悅的神話。一路陪伴奧巴馬競選總統成功的過程,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23:5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