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張國榮唯一異性女友如此美麗 罕見親熱照曝光(組圖)

[複製鏈接]

4406

主題

4492

帖子

6230

積分

三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230
兩色風景濃 發表於 2015-4-3 15:2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時光流逝,張國榮已經逝世12年。每年的愚人節,許多人都會想到張國榮,看他的電影聽他的歌。曾經,大多數的我們沒有那麼想念過他,直到他離開我們去了另一個天堂。張國榮為我們重新設定了一個紀念日,這個日子很特別,一直在愚弄著我們的情感。

  關於張國榮的初戀女友到底是誰,有傳是毛舜筠,其實另有她人。毛舜筠不是張國榮的初戀,真正的初戀女友是模特出身的倪詩蓓。毛舜筠只是張國榮惟一親口承認深愛過的女人。張國榮對毛舜筠一見鍾情,認識不久就閃電求婚,卻嚇壞了對方,張國榮笑言:「如果當年毛毛願意嫁給我,我的一生可能就此改變。」

  

  張國榮在1983年時,因拍攝電視劇《對對糊》認識了模特出身的倪詩蓓,他與倪詩蓓兩情相悅,在媒體眼中更是一對金童玉女,但經過兩年的戀愛仍無疾而終,隨後倪詩蓓簽約一家台灣經紀公司遠走他鄉。

  曾是模特出身的倪詩蓓原名倪文娟,身材高挑,樣貌可人,工作中與張國榮結緣,兩人迅速產生出火花。隨著時間的沖洗,這段愛情也成了過去式,沒能保留,張國榮也曾坦言:最難忘的那段純愛。1986年,張國榮因參演影片《英雄本色》獲得金馬獎提名到台灣參加頒獎典禮,有記者問到他和倪詩蓓有無聯繫,他回答說:「已好幾年不聯繫」。此話傳至倪詩蓓耳中傷心不已,不久倪詩蓓在台灣寓所內服藥自殺,幸而搶救及時,但此事當時曾在台灣演藝界掀起軒然大波。

  

  

  

  此篇文中曝光的圖片是這組照片拍攝於1981年。當時,張國榮因拍攝電視劇《對對糊》,認識了模特出身的倪詩蓓,兩人兩情相悅,無論在媒體眼中還是朋友眼裡,都堪稱一對絕配的金童玉女。後來合作電視劇《甜甜廿四味》,加速了兩人的戀情,愛情急速升溫,使兩人成為當時人們熱議的焦點人物。但一如很多娛樂圈的戀情一樣,張國榮與倪詩蓓的戀情一經曝光,就被媒體追逐,結果卻是歷經兩年的風風雨雨,兩人戀情無疾而終。

  後來,倪詩蓓簽約一家台灣經紀公司,並遠走他鄉。風風雨雨,兩人戀情無疾而終。後來,倪詩蓓簽約一家台灣經紀公司,並遠走他鄉。1987年,倪詩蓓認識了著名漫畫家黃玉郎,1999年,兩人結婚。2006年,黃玉郎與倪詩蓓分居,迎來了婚姻的七年之癢。

  

  

  

  2003年4月1日,張國榮縱身一躍,駕鶴西去。哥哥死訊傳出后,倪詩蓓雖然沒有現身現場,但非常傷感。她說:這事太突然、太可惜,她不相信是真的。和張國榮已經很久沒見面,人有時在一剎那間會想不開,這時候特別需要好朋友在身邊開導。隨著張國榮的離去,其同性戀身份也被完全公開,其與唐鶴德戀情更被炒作熱點,而倪詩蓓也成為張國榮身前唯一的異性女友。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7:3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