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中國大陸年輕女孩真的沒出息了?(原創)

[複製鏈接]

409

主題

866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96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天下豪宴 發表於 2015-3-28 17:4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前陣子看到報道稱中共大陸的年輕女子自願參加到賣淫團伙到香港、台灣、澳門、泰國、日本、韓國等地賣淫,而且絕大多數都是一些年輕貌美的女子,有的甚至是模特,收入頻豐,甚至有一個邪稱「小范冰冰」的女孩竟然是應接不遐!從近幾個月逛華盛、紐約等幾個大城市的情況看,中國大陸年輕女子外出賣淫有在美國遍地開花之勢,好幾次有人向我介紹,但我沒興趣,看樣子就知道是中國女孩。中國大陸的女孩子真的沒有出息了?
   看在一些奢侈品店排隊掃貨的隊伍,不僅發現大陸年輕女孩是奢侈品店的常客,難道她們賣淫是為了獲取這些高檔的物品?要知道這些東西不是一點點的貴,沒有資本獲得需要,就憑肉體出賣?不可思議?
   看一些高檔轎車裡坐著的中國大陸年輕亮麗女孩,很多打扮得妖艷嫵媚,舉手抬足之間都能感受到她們的輕桃,她們的慾望,難道她們走出國門去他國求學、旅遊、打工都成了她們掙大錢的機會?而賣淫似乎又是她們來錢最快的最佳途徑?
   這些年輕的女孩子為什麼會淪落到如此的地步?為什麼心甘情願的向他人出賣自己的肉體?難道她們真的不珍惜自己的名譽,自己的青春,父母的臉面,難道就不怕沾染上愛滋病而終身不能生育?最後害的是自己,家人,親人,誰能告訴?
   前陣子有老同學從大陸來告訴我,現在在中國大陸境內賣淫成風,只要有浴室的地方就有賣淫,只要有唱歌跳舞的地方就有賣淫,只要有高檔賓館的地方就有賣淫,還有些地方竟然出現了站街女?公然招攬賣淫生意!在中國大陸賣淫也是違法的吧,組織賣淫還是犯罪呢,可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情形發生,這樣長此下去,可是要禍害了下一代,下三代,甚至下三代呀?
   
   
奧巴馬贏得了大選,他贏在哪些地方? 奧巴馬終於如願以償,贏得了下一屆五年美國總統的連任,這讓全美國人,全世界人,繼續看到了一個窮小子挑戰終極富翁勝利果實后喜悅的神話。一路陪伴奧巴馬競選總統成功的過程,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23:4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