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中國時尚大爺和外國炫酷大爺告訴你,年齡算個屁!

[複製鏈接]

3996

主題

4055

帖子

5529

積分

三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5529
小發糕 發表於 2015-3-28 15:3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日前,中國國際時裝周進行得如火如荼,25日,一場以「東北大棉襖」為設計元素的「胡社光時裝發布會」,不僅讓人唏噓「時尚時尚最時尚」,更因為79歲王德順的走秀引爆全場。

  

  當天,在《重返20歲》中扮演李大海的王德順老爺子赤裸上身,穿著大棉褲和千層底黑布鞋登上T台,瞬間吸引所有人的目光。老爺子雖然年事已高,但是體型不走樣,走起路來精神煥發,豪爽霸氣。

  

  

  不少網友紛紛大呼「大爺仙風道骨,直接秒殺小鮮肉!」、「大爺太有型了,身材這麼棒,簡直帥呆了!」甚至連外國網友也感嘆中國大爺太霸氣。

  

  

  其實王德順成名已久,在24歲時就開始做話劇演員,並創造了「造型啞劇」,51歲時,王德順將中國的啞劇第一次帶上世界啞劇的舞台。57時,他又創造了「活雕塑」,在北京的首演更是引起轟動,此後,王德順一直遊走在主流藝術的邊緣。

  

  王德順老爺子年輕時候的樣子

  王德順老爺子雖然入行較早,卻可謂大器晚成,尤其是年紀大了之後,一頭灰白長發隨意紮起,瀟灑不羈,隱隱有出塵之意。與人交談時,他那張稜角分明的臉上不時變換著表情,時而激動,時而憂鬱。談到激動處,他會手舞足蹈,當場示範;而當他憂鬱之時,自顧沉默無語,滿眼哀傷。

  

  

  

  不過很多時候,他讓人印象最深刻的還是他對精彩人生的不懈追求。他為白岩松等大腕們上形體藝術課,為中國帶出第一批時裝模特,還演電影,做啞劇,表演活雕塑,如今已是耄耋之年,仍然堅持健身,還參加起全國馬拉松速滑比賽。

  

  

  

  

  

  戲里的王德順

  

  

  

  戲外的王德順

  在年齡面前,王德順老爺子從未低過頭,在他看來,有志不在年高,對生命的追求並不囿於年齡的局限。相比這位80歲的大爺,年輕的我們還有什麼理由為自己的不努力找借口呢?

  

  其實,不因年事已高而停止追夢的還有很多人,今天小編借著這個機會,再向大家講講另一位大爺的故事。

  

  你能想象一個年近花甲的人,和一群20歲左右的人一起玩滑板的情景嗎?60歲的NEAL UNGER告訴你,玩滑板和年齡無關,追求夢想和年齡也無關。

  

  NEAL UNGER曾經說:我知道我已經相當老了,我比任何人都知道,但我還是想每天都滑上一整天。

  

  在公園裡,很多人都把NEAL UNGER叫做「The Dude」,因為他的確是公園裡的「老傢伙」了。當他在滑板上跳躍而起時,一頭飄逸的銀髮也跟著飛起,簡直帥到爆。

  

  跟年輕人裝酷耍帥的目的不同,NEAL UNGER學習滑板更多的是為了挑戰自己,用他的話說就是修行:當我在生活里獲得了很多平衡,我在滑板上會得到更多的平衡。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5:1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