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被槍殺的內蒙高官情婦 初中沒畢業就出去打工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3-26 04:5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被槍殺的內蒙高官情婦 初中沒畢業就出去打工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專題:《天朝通姦、情婦錄》
  



  被害人老家破落的院落。對村民來說,一個未上高中的年輕女孩,如何認識高官趙黎平並因此而喪命,是難以理解的事情。

  一個是退休的副省級高官,一個是來自偏遠山區的年輕女子,有著完全不同人生軌跡的兩個人,如何走到一起,最終鬧出持槍追擊、「殺人滅口」的駭人之舉,仍有太多謎題未能解開。

  昨日,瀟湘晨報記者趕往被內蒙古自治區政協原副主席趙黎平殺害的李某老家內蒙古翁牛特旗五段地村,此處距離赤峰城區有80多公里路程,山區,比較偏遠。村裡一共有321口人,李姓只有2戶,都是本村本土人。李某的父親一直在外面建築工地打工,母親在家務農,身體不太好。兩人育有3個女兒1個兒子,被害人排行老三。

  村民對被害人印象模糊。有個老鄰居說,小丫頭個子不高,大概1.6米,人比較開朗。因為常年在外打工,再加上其父母很少談起女兒在外面的事情,鄰居對她的情況也不是很了解,只知道她發了財。

  村民們稱,李某在五段地村讀完了小學,之後在附近讀初中,也沒畢業就回家了。18歲左右一個人獨自到外地去打工。過了四五年,她再回到村裡時,立即引起了村民的熱議。「李家的那個小丫頭髮財了,開著一輛黑色的車,聽說是二三十萬的那種。」一位村民說,「那個時候鄉下車很少,所以就特別好奇。現在村裡地種得多的,一年也能買輛車,也就沒那麼好奇了。」

  「發了財」的被害人,每年都會回到村裡待幾天,每次都是獨自開車回去。「從來沒有聽說她談過男朋友,也沒有帶過外人回來。她的事情,在家裡都是她自己做主,父母說不上話。」一位鄰居說。

  被害人的家是比較破舊的一個院落,只有兩間廂房,窗戶用磚塊封起來了。「以前家裡很窮,主房垮塌了也沒修,就住在廂房裡,女兒發財后這麼多年也沒搞過裝修。」老鄰居介紹。

  院落現在已經人去房空,雖然貼著春聯,但這個春節一家人沒有回去過年。一年前,全家人就搬到赤峰去了。「聽說她父母還是在那邊打工。」

  在傳出與趙黎平的糾葛后,村民有些震驚,奇怪鄰居家的那個小姑娘是如何認識趙黎平的。在村民的印象里,被害人一直在赤峰,都沒有到呼和浩特打工的經歷。而剛發財那段時間,鄰居們聽到的也是「在赤峰做書生意發了財,村裡還有個姑娘跟她一起去,只是很快就回來嫁到外地去了」。

  兩人或憑藉圖書認識的

  據接近警方的消息人士透露,趙黎平殺害的是一名「與自己關係較為親密的女性」,兩人相識多年,關係親密,為情人關係。

  但就兩人過往經歷,他倆的生活幾乎缺乏交集的機會。趙黎平1951年出生於遼寧,愛好文學,自21歲起直至退休,一直在公安系統工作。而李某某的親屬介紹,李某某出生於1988年,沒上過大學,「人很文靜勤奮,3年前曾在瀋陽做圖書生意,後來回到赤峰做品牌酒生意,去年開始在赤峰做服裝生意」。

  有人表示,趙愛書,而李做過圖書生意,他倆可能是憑藉圖書認識的。但該親屬表示,家人不知道李是如何與趙認識的,也不知道兩人是啥關係,「她也從沒向家裡人提起過」。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 ... .html#ixzz3VQup5kPT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3:1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