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鄭爽裴秀智周冬雨 盤點清純最美90后紅人!(組圖)

[複製鏈接]

4406

主題

4492

帖子

6230

積分

三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23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隨著80后女星們成功在娛樂圈佔據自己的位置,90后女星們也不甘示弱,開始攻城拔寨,在娛樂圈站穩自己的腳步。隨著日韓文化的洶湧來襲,日韓明星也開始在中國擴大著自己的粉絲群。現在的她們,青春逼人、閃亮耀眼,她們或性感或清純,正值最好的年華……

  


  

  


  
素顏小彩旗


  2014年中國中央電視台馬年春節聯歡晚會,在現場數千觀眾和電視機前數億觀眾見證下,小彩旗持續旋轉4個多小時,成為央視馬年春晚的熱議話題,被網友戲稱為春晚小陀螺。

  


  

  


  
鄧紫棋


  90后的鄧紫棋剛出道就被譽為巨肺小天後,年紀輕輕就掀起一陣GEM旋風,由香港一直橫掃大陸,在《我是歌手2》中驚艷了全國觀眾,唱功自然了得。

  


  

  


  在《繼承者們》中,朴信惠無辜的妝感總是能給人親切感,所以無辜妝變成了收視率法寶。朴信惠,生於1990年2月18日,童星出道,出演過多部影視作品,目前就讀於韓國中央大學戲劇帶能贏系,代表作品有《天國的階梯》《天國的樹》《原來是美男啊》《你為我著迷》《鄰家花美男》《7號房的禮物》等。

  


  

  


  朴信惠,生於1990年2月18日,童星出道,出演過多部影視作品。

  


  

  


  1991年生的周冬雨,因2010年出演《山楂樹之戀》而一舉成名。周冬雨在娛樂圈一路綠燈,先是被北京電影學院錄取,接著在《傾城之戀》、《湘江北去》中都有重要演出,好運就這麼一茬又一茬地撞上來了。看樣子,周冬雨的後勁很足,星途不可限量。

  


  

  


  在《繼承者們》劇中飾演娛樂公司繼承人的鄭秀晶相比起朴信惠的造型要精緻很多。

  


  

  


  楊紫,因出演《家有兒女》第一二部中的「夏雪」成為家喻戶曉的童星。現就讀於北京電影學院2010級表演系本科班。

  


  

  


  金智媛在《繼承者們》中飾演服裝業界的龍頭的繼承人,金智媛也是韓國人氣上升得較快的女演員之一。

  


  

  


  
一部偶像劇《一起來看流星雨》令鄭爽一炮而紅。


  


  

  


  


  

  


  


  

  


  林允兒

  


  

  


  古力娜扎(1992)。要不是親眼看到她的資料,我們難以想象《軒轅劍》中美麗不可方物的女媧後人小雪竟然是個90后。出生於1992年的古力娜扎 2011年考入北京電影學院,憑藉著特有的少數民族氣質和美麗的臉蛋,入學以來她先是在《軒轅劍》中擔綱女主角,接著在周杰倫的新專輯中擔任單曲《紅塵客棧》MV的女主角。

  


  

  


  裴秀智,生於1994年10月10日,被稱為小全智賢,同時她也是女子組合Miss A的成員。2011年以電視劇《Dream High》作為演員出道。並收穫KBS演技大賞最佳新人獎。

  秀智2012年出演首部電影《建築學概論》,該影片打破了韓國愛情片的票房記錄,秀智憑藉片中清純的形象獲得「國民初戀」稱號,並一舉奪得百想藝術大賞電影最佳新人獎。

  


  

  


  徐嬌(1997)。徐嬌一夜成名的法寶是什麼?答案是一個人——周星馳。在《長江七號》中周星馳和徐嬌飾演父子。在周星馳的保薦下,徐嬌迅速成為娛樂圈最炙手可熱的童星之一。她在《花木蘭》、《未來警察》、《大武當》中都有重要出演,小小年紀吸金能力就非同凡響。

  


  

  


  

  
  申世京,1990年7月29日韓國演藝界公認的具有可靠演技的90後代表演員之一。


  


  

  


  
川口春奈


  川口春奈(1995年2月10日-)是一名日本女演員、模特,隸屬於研音旗下。川口在2007年成為潮流雜誌《nicola》的專屬模特,藉此進入演藝界。她在出道初期即獲起用為多個廣告的代言人,也曾主演《櫻蘭高校男公關部》、《放學后再推理》、《絕叫學級》等多部電視劇和電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7 10:1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