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握淫亂把柄 美國政府嚴密保護令完成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3-21 11:4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握淫亂把柄 美國政府嚴密保護令完成(圖)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專題:令計劃被抓!令氏新聞大匯總
  中國第二號實權人物、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王岐山即將訪問美國,海外輿論多認為王岐山此行主要是為追逃在美國的千名外逃官員的「獵狐行 動」而來。但海外「內幕」雜誌19日引述消息人士說,王岐山最在意的是逃亡美國的前中南海「大內總管」令計劃的弟弟令完成手中的「政治核彈」。這個「政治 核彈」既非中國的軍事情報,也不涉什麽國家核心利益,而是他手上握有高層的淫亂視頻。
  報導說,北京為阻止令完成引爆這顆「政治核彈」,將不惜代價,也不會接受他的要挾。
  報導引述北京政情分析人士指出,令完成逃到美國后即隱而不發,迄今為止,在公開與私下場合沒有對北京提出過任何「要挾」。而北京揚言「要不惜一切代價撲殺令完成」,一方面說明北京在虛張聲勢,另一方面說明,北京現在對令完成手握政治核彈在美國神隱「到了抓狂地步」。
  消息人士透露,北京現在對令完成的情況完全不掌握:首先,完全不知道令完成會提出什麽樣的要挾;第二,不知道令完成手中握有什麽的殺手鐧;第三,不知道令完成手中會出什麽牌;第四,即使審問被抓后的令計劃,他也不知道令完成有什麽牌。
  此前據「明鏡月刊」報導,北京各路人馬最近紛紛使出招數,設法尋找令完成在美國的蛛絲馬跡。但有人說他住在洛杉磯,有人說住在紐約,但這些披露出來的信息均不可信。一般認為,令完成目前應在美國政府的嚴密保護中。

  知情人士說,王岐山目前在中國,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權勢如日中天,但在立法、行政和司法當局中沒有任何官銜,北京和美國必然為如何安排王岐 山出訪和接待的外交禮儀大傷腦筋,不過香港「大公報」引述中國國家行政學院教授李拓表示,王岐山是中央政治局常委,可以作為國家領導人訪美,海外追逃和商 談引渡機制只是工作一部分,他還肩負發展兩國關係的使命,今年9月國家主席習近平將訪美,王岐山可能也會帶來習近平的一些資訊。因此美方的接待並不會有任 何的尷尬問題出現,肯定是以對等的國家級的官員接待,規格不會低。他並指目前逃往海外的貪官,主要以勸返為主,為他們提供一個寬大處理的機會。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 ... .html#ixzz3UzKUQ2Xu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8:0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