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徐才厚身後的兩個神秘女人 如今何在?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3-20 03:1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徐才厚身後的兩個神秘女人 如今何在?(圖)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專題:徐才厚死的正是時候!



  2015年3月15日,中央軍委原副主席徐才厚因膀胱高級別尿路上皮癌終末期,全身多發轉移,多器官功能衰竭,醫治無效在醫院死亡(2015年3月16日中國軍網)。

  徐才厚病亡后,軍事檢察院對其作出了不起訴決定,受賄犯罪所得依法處理。此前,軍事檢察院已查明,徐才厚利用職務便利,為他人晉陞職務提供幫助,直接和通過家人收受賄賂,數額特別巨大;利用職務影響為他人謀利,其本人和家人收受他人賄賂,數額特別巨大。顯然,徐才厚是軍內巨貪大蠹;顯然,徐才厚的非法所得已被如數收繳。這自然是情理之中也是法理之中的事情!

  然而,人們需要追問的是徐才厚身後牽扯兩個涉案金額巨大的神秘女人,這兩個神秘女人今何在?她們涉案的巨額款項可否追回?

  軍中大老虎徐才厚除在家中藏有巨款,還在原辦公地點「八一大樓」地下有一個秘密儲藏室,裡面放滿現金,由其秘書和一名負責勤衛女戰士看管。徐才厚生活作風極其糜爛,窩邊草也不放過。他在霸佔一名女兵后曾許諾該女兵對其提干升職,可遲遲沒有兌現。徐才厚退休后,這名女戰士絕望了。有一天,這名女戰士從山東老家開來一輛廂型車,把徐藏在地下儲藏室里的現金裝了一整車,連人帶錢一起失蹤。徐才厚自知理虧,吃了啞巴虧,也不敢叫人追查。徐才厚玩弄了女兵身體:女兵玩弄了徐才厚一車錢!或許,這位女兵最後是對徐才厚的背叛,但這位女兵的行為並能得到肯定?人們只知這一山東女兵是徐才厚情人;人們不知這一女兵是誰及具體身份?顯然,徐才厚為這一山東女兵付出了代價!這一山東女兵拖走的一車錢,自然包括大量美元、歐元、黃金、現金,少說也是多少億的事。然而,這一車錢並不是徐才厚個人所有,而是徐才厚貪腐所得的贓款。顯然,這一山東女兵拖走的一車錢,自然應該在追繳之列。人們不知這一車錢是否被追回?這也是人們的未解之謎?

  此前,香港媒體報道22歲內地神秘女子趙丹娜,持雙程證赴港,涉嫌在香港通過8個戶口清洗100億港元黑錢。2013年12月趙丹娜被以3000萬港元保釋,2014年年1月趙丹娜棄保潛逃。有港媒曝趙丹娜涉嫌給徐才厚家族洗錢。棄3000萬港元保釋金潛逃,趙丹娜創棄保潛逃最高記錄。當然,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黑金」來源渠道很廣泛,那麼,徐才厚的100億港元黑錢自然是貪腐所得?當時,徐才厚並沒有落馬,手中還有一定軍內資源,自然可以操縱趙丹娜外逃?

  人們需要追問的是趙丹娜究竟與徐才厚家族是什麼關係?趙丹娜究竟逃向哪一國家?趙丹娜在香港清洗的100億港元黑錢是否被追回?究竟還有哪些人為徐才厚家族洗錢?人們很期待這一「神秘」被揭開?

  一直以來,徐才厚情人山東女兵和趙丹娜被籠罩著「神秘面紗」,人們一直不識廬山真面貌?山東女兵和趙丹娜是否深陷徐才厚案?她們會逃之夭夭一逃了之嗎?人們關注著!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 ... .html#ixzz3UrR4rKuV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2:1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