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徐才厚案 竟是由這名90后少女引爆的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3-20 03:1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徐才厚案 竟是由這名90后少女引爆的(圖)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專題:徐才厚死的正是時候!
  


  

  

  網傳的趙丹娜照片

  2015年3月15日,中央軍委原副主席徐才厚因膀胱高級別尿路上皮癌終末期,全身多發轉移,多器官功能衰竭,醫治無效在醫院死亡(2015年3月16日中國軍網)。

  然而,很多人沒有想到的是,徐才厚案竟是由一名90后少女引爆的。據2014年7月3日中央社的消息,中共中央軍事委員會前副主席徐才厚涉貪被查,引起外界高度關注,而當時香港就瘋傳,徐才厚捲入高達港幣百億元的洗黑錢案。

  香港經濟日報刊登的分析文章,闡述了相關傳聞。

  這起洗黑錢案於2012年底發生,當時一名來港的大陸女子被揭發利用香港的銀行戶頭洗黑錢,金額高達100億元。

  這名女子名叫趙丹娜,只有22歲,無業,這種身分令人懷疑金錢的來源。

  2013年6月,趙丹娜被警方拘捕,12月她獲准以港幣3000萬元保釋外出。今年1月7日,她沒有依照規定到香港警署報到,不知所蹤。

  文章表示,3000萬元保釋金不是小數目,趙丹娜的舉動引起了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高層重視,外傳行政長官梁振英向中國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彙報此事。

  


  

  據表示,國家主席習近平也「驚聞詳情」。

  文章指出,3月19日,這起棄保潛逃案的擔保人到香港法庭應訊,以便決定是否充公保釋金,當時大陸中央人民廣播電台報導了此事。

  文章表示,大陸中央級媒體突然關注這起案件,似乎帶出某種訊息,「須知道,3月15日,中共中央決定對徐才厚涉嫌違法違紀進行組織調查」。

  文章以質疑的口吻說:「這是否意味著兩者有一定關聯呢?」

  文章也提到,按照保釋條件,趙丹娜不能離開香港,但她至今不見蹤影,可能已經離港。外界傳聞,她獲得徐才厚女兒的幫助,由「駐港解放軍護送離港」,因駐港部隊的軍車進出香港毋須檢查。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23:2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