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賄賂徐才厚成真?黃宏空降八一廠內幕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3-19 06: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賄賂徐才厚成真?黃宏空降八一廠內幕(圖)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專題:徐才厚死的正是時候!



  近日,全國政協委員、有著「軍中趙本山」之稱的大陸小品演員黃宏被指身涉徐才厚案而深陷輿論漩渦。3月18日,有媒體披露稱,黃宏此前擔任的八一電影製片廠廠長一職屬於上級領導任命,且屬於超配額。值得一提的是,曾有坊間消息表示,3月6日,黃宏在八一電影製片廠做了簡短的離職陳述后,被總政保衛部人員帶走,因為賄賂軍委原副主席徐才厚2,000萬人民幣(1元人民幣約合0.16美元)。外界評論稱,「神秘」領導的出現,進一步加深了傳言走向預言的可能性。

    3月6日上午,黃宏在八一電影製片廠做了簡短的離職陳述,正式卸任八一廠廠長。從被宣布免職到正式卸任,時間上僅相隔兩日,黃宏可謂是火速「丟官」。據鳳凰網3月18日報道稱,2010年10月,黃宏空降八一廠任副廠長,分管該廠重頭工作軍教片。據悉悉,黃宏的任職屬上級領導任命,且屬於超配額。2012年4月,黃宏接任明振江成為八一廠廠長。52歲的黃宏從專業技術3級文職幹部轉為現役軍官,被授予少將軍銜。將軍羅援表示,黃宏任命為八一廠廠長,八一廠又屬於軍級單位,他進入指揮管理序列,和之前的廠長王曉棠、明振江一樣被授予少將軍銜。

  黃宏前領導明振江表示:當時八一廠有3個副廠長,各有分工,編製也是3個副廠長。他臨時來,所以也是超配額的。黃宏來是上級領導定的,但不能因為他來就調整別的副廠長工作,正好管軍教片的空出來了。原來管軍教片的是一個副政委分管,他到齡了。軍教片跟部隊結合最緊,八一廠1952年成立時也是最先成立這個部。《地道戰》《地雷戰》也是出自這個部門。

  當談到黃宏空降八一廠任副廠長時職工的反應,明振江說的有些委婉:「組織任命和群眾認同總有一個距離,這個距離是靠自己去彌補,要在最短時間裡把它彌補過來。」任職近3年後,黃宏被免,不知這個距離是否有彌補上?

  資料顯示,黃宏2010年10月從總政歌舞團調任解放軍八一電影製片廠任副廠長,2012年4月,被任命為八一電影製片廠廠長。作為兩會代表,正在參加兩會的黃宏突然被免職,雖然通報會上強調黃宏的離職是「正常調動,他的職務可能會有別的安排」,但黃宏的具體工作走向,通報會上並未說到。對此海外的傳聞卻截然相反。

  有報道引述中共軍方總政治部知情人消息稱,黃宏被免職真正原因是賄賂軍委原副主席徐才厚2,000萬。隨後這則真實性有待證實的消息被廣泛傳播。眾所周知,徐才厚在位時,在部隊大量提拔東北籍貫「老鄉」官員。身為東北哈爾濱出生的黃宏,受到時任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老鄉」的青睞,提拔為八一電影廠廠長,授予少將軍銜。

  今年2月,海外媒體刊登了一封匿名舉報信,署名為「八一廠老兵」,信中稱:黃宏與張振倉,被升任為八一廠的廠長與政委,據傳都是由徐才厚提拔;2012年8月,黃宏為迎接徐才厚檢查,專門裝修了60平米接待室;2012年10月,經過徐才厚斡旋,八一廠獲得了拖了4年之久的5億多元的改造經費,而且還多給了3,900萬,其中或許存在利益輸送;同時黃宏還涉嫌利用廠長職權的便利為個人牟利。這封舉報信的真實性未得到官方證實,但信中點名的八一廠廠長黃宏和八一廠政委張振倉兩人,都在3月4日,同一天被免職。此外,新政委已於3月4日到任,接替黃宏的人選至今尚未公布。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 ... .html#ixzz3UmR9Y6DD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23:2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