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張雨綺出軌是對王全安嫖娼的報復嗎?

[複製鏈接]

5203

主題

5258

帖子

7493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49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堅果兒 發表於 2015-3-18 17:1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據網路爆料,近日神秘男子深夜接機張雨綺,同回公寓,挽手逛街甜蜜餵食,滑雪度假村同住一房。去年9月15日,北京警方曝王全安連續嫖娼3日被抓,此時人妻張雨綺正在美國出席時裝周,大氣回應「我們倆會坦白面對,共同承擔」;轉眼半年過去,在離開王全安的日子裡,張雨綺似乎已經走出陰霾,片約不斷寫真照拍,整個人神采奕奕。而她老公王全安仍被困囹圄出獄無期。張雨綺出軌是對王全安嫖娼的報復嗎?

  自己老公外出嫖娼被抓,老婆在外找野男人,解釋不過有三個,一是報復,你既然不忠誠於我,我也出軌背叛你,一報還一報;二是老公嫖娼被抓,一時放不出來,自己獨守空房,寂寞難耐,不得不出軌,解決一下自己的生理問題;三是兩人情已絕,分手已定,只等出獄后正式辦手續,現在找男人,不是出軌,也不是亂搞,而是準備再婚。張雨綺屬於哪種?

  要問我的看法,我認為是第三種。即張雨綺實際已經決定同王全安分手了,她現在與男人交往,不過是再尋新愛。為什麼這麼說?

  其實,張雨綺與王全安,在王全安嫖娼前,就已經分居了,就已經出現危機了,不然,王全安怎麼會守著一個年輕輕的大美人嫖娼去?只有家裡不給飯吃,餓的兩眼冒金星的人,才會這樣飢不擇食的。也只有對婚姻已經失去信心的男人,才會這樣自暴自棄。

  為什麼他們的婚姻出現危機?其實,他們的婚姻其實不是婚姻,不過是用婚姻掩蓋的一段潛規則罷了。當時,張雨綺想逃出周星馳的魔爪,先是想借與汪小菲婚戀逃離,可汪小菲太聽她媽媽的話了,選擇了大S,放棄了她。張雨綺沒辦法投奔了王安全,答應出演《白鹿原》田小娥一角。田小娥是個淫蕩的角色,需要不少脫騷浪的淫戲,張雨綺最後是做導演媳婦?還是做脫光露淫星上?最後選擇了當導演媳婦。所以,當我們看電影《白鹿原》時,淫蕩的田小娥什麼鏡頭也沒有,什麼也沒露 ——導演能在電影中展覽自己媳婦三點的嗎?

  可在外人看來,張雨綺與王全安如同一對才子佳人,如同陳凱歌和陳紅、馮小剛和徐帆,其實,他倆人根本就不是愛的結晶,而是潛規則的產物。再往前倒,張雨綺與周星馳也是潛規則的結合,周星馳電影捧誰,他睡誰,不斷的換,朱茵完了,莫文蔚,張柏芝,後來就黃聖一……已經成常態了。換成了張雨綺后,張雨綺十分厭惡周星馳,這就有了後來的逃離。可她逃出去了嗎?可以說,逃出狼窩,又入虎口,王全安也是個潛規則導演,她又落王全安手裡了。她怎麼能甘心?兩人就冷戰。這一冷戰,把王全安逼雞窩裡去了。王全安的一世英名沒了,張雨綺的婚姻也終結了。

  不過沒關係,女人只要年輕,只要沒有孩子拖累,男人甩她,她也正好甩男人,換個男人再試試。這回子深夜接機張雨綺的神秘男子,可能就是張雨綺的新愛。有人說,其實兩人認識已久了,如果這麼說,也正常,可能與王定安冷戰前就相識了,王全安早就活王八了,與其是說王全安嫖娼現張雨綺眼,不如說,張雨綺早就把王全安給賣了。

  其實,不管是張雨綺背叛周星馳,還是背叛王全安,其實背叛的都不是什麼愛情,全是淫情,全是潛規則的終結,都沒什麼好可惜的。中國演藝圈裡的「潛規則」成就了導演們的艷福和淫樂后,同時也練出女人們的心機和膽魄,淫完了樂完了,到底誰能平安落地,即找到自己的真愛,幸福一輩子?那就看各自的運氣了。祝張雨綺好運!也祝王全安早日出獄,改良從善,好好拍電影,最後能有賢妻良母壓軸,落個好結局。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1:4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