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徐才厚女兒給老公戴了一頂又一頂綠帽子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3-18 02:2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徐才厚女兒給老公戴了一頂又一頂綠帽子(圖)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專題:徐才厚死的正是時候!
  



  徐才厚有一個女兒,名叫徐思寧,這是真的嗎?據廣東之窗網、西陸軍事網報道稱,徐才厚女兒徐思寧高中時的同班同學披露,徐才厚的落馬不僅是軍中大蛀蟲谷俊山供述,另外一個關鍵證人就是徐才厚的前女婿。徐才厚女兒荒淫玩男人,前女婿在被迫離婚後,因仕途沒了,就把多年掌握的消息上報給了有關部門。

  報道稱他跟徐才厚一起被抓,看來也牽涉腐敗情況,不然不會被抓的。另外,在徐才厚落馬當天也曝出消息說:徐才厚於今年3月14號在301醫院東院南樓六層被採取強制措施,其妻趙氏、女徐某同日被隔離審查。在微博上流傳的這篇題為《徐才厚女兒的同學有話說》的網文介紹說,徐的女兒原名徐思寧,徐思寧與網文作者是吉林省實驗讀高中的同班同學。

       徐思寧高二就輟學參軍了,當年俺的一個哥們曾經猛追過她的,未果。網文作者介紹自己的老婆是徐才厚女兒的發小,作者還稱其岳父當年跟徐家住的不遠,都是省軍區的住宅,當年長春的八棟樓。自徐家搬家去外省后,與徐才厚女兒的聯繫就少了。

        網文披露說,徐才厚落馬除了有大蛀蟲谷俊山的供訴,關鍵的證人還有徐才厚的前女婿。在與徐才厚女兒離婚前,前女婿為了仕途,一直隱忍,沒計較徐才厚女兒荒淫玩男人,並且公開給他戴了一頂又一頂綠帽子。后徐女強硬要離婚,前女婿眼見仕途無望,一怒之下把多年掌握的消息報告給了有關部門。

  近日,解放軍報發表文章,大談形式主義的危害。文章說到,徐才厚之流搞的假大空那一套,必須徹底糾正和革除。事實證明,形式主義圖虛名、招實禍,誤黨、誤國、誤軍。

       假大空,常用辭彙,假話、大話、空話的縮語。徐才厚是一個雙面人,假話連篇,暗地搞假大空,實在可恥。虛花結不出實果,花槍敵不過真槍。戰場不相信表面文章、弄虛作假。對形式主義的東西,必須露頭就打。

       徐才厚既然搞假大空,就必須剷除。哲學道理告訴我們,形式主義危害無窮,所以必須狠狠的打。徐才厚搞假大空,就是形式主義的典型例子。這些形式主義的東西,耗時費力、勞民傷財,於戰鬥力無補,對部隊建設無益,有百害而無一利。事實上,徐才厚的確是玷污了軍隊形象,並且損害了國家利益以及人民利益。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 ... .html#ixzz3UfX6j5iX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23:2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