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傳郭正鋼遭小三「逼宮」 外逃事敗被捕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3-18 01: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傳郭正鋼遭小三「逼宮」 外逃事敗被捕(圖)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專題:郭伯雄確實快了,你懂的!
  在十八大后持續深入的反腐風暴中,軍隊反腐尤為「任性」。繼1月15日中國軍隊權威部門拋出16隻「老虎」被查清單后,3月2日再有14隻落馬「軍老虎」被公之於眾,其中引人注目的是前中央軍委副主席之子郭正鋼。隨即,有關郭正鋼的花邊新聞也逐一被媒體挖了出來。有香港媒體爆料,郭正鋼和吳芳芳在一次應酬后開房,導致後來40多歲的吳芳芳懷孕,吳芳芳在結婚不久,就生下了兒子。郭正鋼還曾外逃到北歐瑞典,但事敗后馬上就遭逮捕。

  據傳,郭正鋼已在兩會前夕由解放軍總政保衛部的專職軍官從杭州用專機押解至北京。港媒《鳳凰周刊》近日刊萬字長文揭秘郭正鋼與第二任妻子吳芳芳的「極品往事」。

  



  吳芳芳「得道升天」

  公開資料顯示,吳芳芳1969年4月29日出生於浙江省淳安縣威坪鎮朋村,家庭住址顯示在浙江省淳安縣千島湖鎮。而郭正鋼則出生於1970年,兩人可是典型的「姐弟戀」。

  文章披露,在遇到郭正鋼之前,吳芳芳一直混跡於商場, 「籍籍無名,沒賺到什麼大錢」。而在與前夫若即若離間,吳芳芳還「包養」一位20多歲的富陽小伙,且在分手后滿足後者一部車子、600萬元、一幢別墅的要求。至於她與郭正鋼如何相識,則無從知曉。不過,接近吳芳芳圈子的一位商人表示,她能吹鬍侃,善於交際應酬,作風豪放。已近天命之年還常穿紅色高跟鞋、超短裙和低胸上衣。

  而在2012年或更早時候,已經離婚的吳芳芳與郭正鋼開始了實質性接觸。不過這期間經歷一些波折。文章援引未經證實的話稱,郭正鋼和吳芳芳在一次應酬后開房,導致後來40多歲的吳芳芳懷孕。此後,吳芳芳帶著她的老娘挺著個大肚子跑去省軍區郭正鋼的辦公室,要求對方給個說法。而此時郭正鋼仍未離婚。2012年12月,郭正鋼和吳芳芳順利辦理結婚登記。不到兩個月後,他們的兒子出世了。

  不過,2012年瑞紡市場投資戶維權讓郭正鋼的家醜漸漸為人所知。為消除負面影響,吳芳芳還曾向新聞機構施壓,撤銷不利新聞,最終得逞。此後,維權人士不斷聚集到杭州西湖南山路軍區門口,高喊郭正鋼吳芳芳 「還我血汗錢」。然而不可思議的是,郭正鋼仍然火箭式晉陞。2015年1月14日,郭正鋼改任省軍區副政委,銜至少將。

  吳芳芳與郭正鋼育有一子,但這並未改善她在郭家的地位。原蘭州軍區47軍的一位軍官稱,吳的婆婆還認郭的前妻,吳芳芳也不往北京去。還有種說法是,大陸一位商界人士曾專程去西安登門拜訪郭正鋼的長輩,言談中「提及吳芳芳的名字」,對方勃然變色,從凳子上騰地站起,連聲大叫道,「我們家沒有這個人。」

  2013年以後,吳芳芳搬進軍隊家屬大院,深居簡出,座駕也由賓士改為凌志軍牌越野車。藉由顯赫身份,吳芳芳在生意場大顯身手。2013年,吳芳芳強行插手此前被拒絕的杭州城區四季青面料市場,接受后,她迅速開出價碼:把四季青面料市場攤位的租金從原來的18,000元每年增加到75,000至82,000元每年,增幅高達465%,付款方式從原來的一年一付改為五年一付,每個攤位一次性至少要繳40萬元左右。此外,吳芳芳還拿得多處軍用地,甚至將手伸到浙江以外的軍產經營管理上。

  在與郭正鋼結婚後,吳芳芳改名為吳宥萱,這正是她迷信所致,而其子名字「郭某一」也是由風水大師所賜。此外,她曾花重金請了台灣和內地的多位風水先生,問計商業開發、土木建設、生活瑣事。文章特別提到,吳芳芳前幾年專門請了風水師同郭正鋼一道赴陝西禮泉縣郭的老家,到郭的祖宅墳地等處看風水作法,測字卜凶。她還請該風水師為夫家的一位老爺子(郭伯雄)問了旦夕禍福。大師給吳芳芳口裡說的「老爺子」測字的結果是:老爺子吉人天相,沒事。

  然而,在隨後的日子中,吳芳芳幾個軍產經營項目卻並不吉利,開始問題成堆。同時,受到累加投訴舉報后,軍產開發項目也被重新檢視。有消息稱,2014年前後,總後先後派出兩撥人馬到浙江省軍區進行專門調查。 2014年11月,中央第五巡視組進駐浙江,發現問題並將其轉報軍方。隨即南京軍區司令員蔡英挺專門作出批示,要求解決浙江省軍區某農場軍產項目引發的群體性事件。多重壓力之下,吳及郭家人或許也急於將爛攤子轉手他人。文章披露,2014年6、7月間,接盤方企業董事長聲稱,意外地接到北京一位軍界大領導的電話,這位領導他以前只是在電視上見過,電話里對方讓他幫忙接盤。北京大老闆的電話沒用了,因為在2015年2月10日郭正鋼被抓,吳芳芳本人也失聯了。

  郭正鋼「急上急下」

  郭正鋼仕途起步於解放軍蘭州軍區第47集團軍,該該軍是郭伯雄的老部隊。郭正鋼在47軍通訊團下屬分隊擔任指揮員,而他的昔日同僚則調侃稱,走路很有特點,「兩個膀子左搖右晃,像個『甩子』似的」。而郭正鋼老部隊領導則評價其能力一般,水平普通,「沒有他父親,小郭是上不到現在位置的」。

  隨後,一紙調令,郭正鋼便從基層調到解放軍總後勤部機關任職,分管總後院校招生工作,不過有聲音稱他經常不上班。而就在這期間,郭正鋼與其前妻——總參通訊總站的幹部——成婚,育有一女。2007年,郭正鋼從總後空降到浙江省軍區任職政治部副主任。

  2011年,郭正鋼在舟山警備區代職,當警備區政委。但麾下一些官兵卻稱其印象一般,一名匿名軍官則憤慨,郭在任時基本不到下麵糰里去。此外,郭正鋼還時常表現出「公子哥任性」,辦公室案頭的文件常堆積像座小山,一些非他參加不可的重要會議,他到場后一言不發,輪到他說話時,他照本宣科念完稿后,有時會突然甩手離去,令其他人很是難堪。然後如此不堪之人卻去國防大學進修,擢升意味明顯。

  2013年,郭正鋼接任浙江省軍區政治部主任一職,並在隨後的公開會議上首次亮相。不過,郭正鋼對工作仍不上心。下屬反映其能力平庸,且不喜理政事。

  不過,有問題的郭正鋼在政治仕途上卻仍然很順利。2015年1月14日,郭正鋼佩戴少將軍銜亮相,由原先的省軍區政治部主任改任為副政委。  

  2015年2月10日上午,浙江省人大常委會就接到了軍方提請對郭正鋼採取強制措施的報告,人大主任會議當即許可了軍方報請的這一事項。10日下午4時,在西湖邊浙江省軍區大院郭正鋼的辦公室,軍事檢察院的人向其出示了法律文書,讓其換上便裝、戴上口罩,將其帶走。

  與此同時,軍事檢察院人員連夜搜查了上城區清波門省軍區家屬院內郭正鋼的家。而在郭正鋼被帶走幾天後,其司機也被帶走協助調查。文章稱,辦案人員正告司機,對郭正鋼的監視已有5、6個月了,知道什麼就說什麼,檢方還詢問他,郭有無轉移資產之類。

  攜妻外逃事敗被捕

  有媒體曝光指,郭正鋼曾策劃與妻子外逃到北歐瑞典,但事敗后馬上就遭逮捕。郭正鋼大嘆「受夠了」。

  早在2014年4月,郭正鋼就開始策畫出走。軍方上報郭正鋼隨軍事代表團到歐洲考察轉業軍人安置,但總政未批准。同年9月被推薦出任駐西歐某國使館武官,也被退回。但郭正鋼未放棄外逃,一直在尋找機會實施計畫。不過,上述消息目前未獲得官方證實,真實性依然存疑問。

  據稱,郭正鋼今年1月9日被宣布擔任浙江省軍區副政委,但他的一舉一動皆在被嚴密監視中。2月10日,郭正鋼提出請假三日,和妻子吳芳芳到北京看望父親,省軍區上報后南京軍區批覆「節后休假到京批覆」。

  但中共當局批准郭正鋼3月1日到北京探望父親郭伯雄不過是一個迷惑郭正鋼的幌子,中共早就欲擒故縱。待郭正鋼一實施外逃計劃,馬上提前在2月25日下手逮捕,粉碎郭正鋼外逃美夢。報導指,郭正鋼和妻子用假名訂購了杭州到深圳的機票,策劃到深圳后經香港飛往北歐瑞典。路透社在3日引述兩個軍方消息來源證實說,郭正鋼等被當局宣布調查后的第二天,其父親郭伯雄也被調查。

  郭正鋼當時在拘捕證上簽名后說了一句話,「人生如戲、戲如人生,我受夠了」。郭正鋼從升職為軍隊最年輕少將,到落馬被查淪為階下囚,僅僅47天,人生角色堪稱顛覆。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 ... .html#ixzz3UfLG42CJ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3:5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