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從一個男生的角度,對女生形象提一點點建議~~ (轉)

[複製鏈接]

5055

主題

5090

帖子

7157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15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菊花包子 發表於 2015-3-16 17:2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從一個男生的角度,給女生的形象提一點點建議。另外,女生也可以先參考你爸爸和男友的意見哦,別的男人一定不如他們在意你。

  1、髮型,是隨臉型改變的

  如果你沒什麼特別的興趣愛好,請保持長發。一個女孩子,如果沒什麼特別的角色設定,請不要亂髮飛舞。你可以紮起來、盤起來、燙成波浪、挽個小花兒垂下來。千萬不要毫無質感地跟你的脖子繞在一起,特別是容易產生靜電的季節。而且,髮型是根據臉型改變的。不要先去理髮店讓那些娘娘腔隨意發揮,然後回來靠化妝補救。從你在理髮師面前摘下眼鏡的那一刻起,一切已經來不及了,特別是劉海。請想清楚什麼劉海適合自己。如果沒有什麼劉海適合自己,就別要劉海了。重點是,齊劉海的女生,眉毛就別露出來行么?染不染頭髮請隨意,但是時刻記住自己不是雪頂咖啡。拉不拉直請隨意,但是請不要當別人實在看不下去你頭髮的糾結程度,來問你為什麼不去改變髓質蛋白結構的時候,一臉無知加正義地回答,因為我發質好。

  2、毛髮旺盛的女生,請照顧一下男生的感受

  女生的進化比男生更好,這是解剖學意義上的事實。所以,女生是不應該長鬍子的,謝謝。嘴巴周圍那一圈毛,不管堅硬柔軟是黑是白,都不叫絨毛,而叫鬍子,謝謝。如果你的手臂、腋下、腿部毛髮旺盛,脫不脫毛是你的自由,拿出來嚇人是不對的。

  

  3、眼鏡至少有4副

  一副配正裝,一副配運動裝,一副配休閑裝,一副備用。當然,這沒有算上美瞳或者隱形。在任何情況下,我是說,在任何情況下,美瞳都要顏色一致。否則不是像不像波斯貓的問題,是兩邊臉不一樣大的問題。眼鏡的質量一定要好,從外部不能看出鼻托的銅銹。不戴眼鏡的女生也請配一副合適的平光鏡,能讓你眼妝減少3個步驟。不是什麼非主流的女孩子就配正經一點的眼鏡吧,白框這種東西就不要了吧。臉大的女生,不要妄圖通過誇張的眼鏡隱藏臉大的事實,沒用的。選擇一款硬氣一點的眼鏡,有稜角的或者有層次的,足夠了。忘了說,正裝眼鏡,請選擇質量好一點的。每次出門前矯正一下鼻托。

  

  4、化妝,不是喬裝

  皮膚黑是天生的,忍忍一輩子就過去了,別折騰了行么。如果非要化,不要跟自己的膚色差別那那那那那那那那那那那麼大行么。如果差別非要那那那那那那那那那那那麼大,記得把脖子也順便化了行么。如果是低胸衣服,請尊重一下你胸的感受行么。找一個會修眉毛的人幫你修修眉毛,比割雙眼皮重要多了。眼妝要有層次,不要全用黑色的行么,又不是熊貓。化妝的目的是遮瑕,不是為了增肥,差不多就行了,不要跟刮膩子似的。養成好習慣,出門在外帶個鏡子,覺得臉上不舒服的時候照著鏡子再動手。最重要的一點!不要忽略自己的手啊。手也是露在外面的你是不是忘記了。指甲要剪成長形的,不能又短又反翹,太難看了。如果不是刻意留指甲,請剪到和手指尖一樣齊,不要剪到指甲根。美甲也有個限度,你做個那麼exaggerate的假指甲,你老公一眼就看出來你不想幹活啊。

  

  5、著裝真的非常重要!!!

  我實在想不通為什麼現在的女孩子喜歡穿絲襪。那些腿粗的、小腿像鵝蛋的、兩條腿並不攏的、明顯腿短的,求你們放過絲襪吧。上面這是一張色卡,如果你沒什麼特別的職業需要,請你盡量選擇倒數第二排顏色的絲襪(也包括打底褲)。當然,肉色也是可以選的。白色就不要了,已經21世紀了親;而且也二十多三十了,放過這個世界吧。打底褲不要買一條穿一冬行不行。一條松垮的打底褲,就是一條連襪棉毛褲啊。棉毛褲怎麼能穿在外面,怎麼能穿在外面,怎麼能穿在!外!面!

  有三種打扮是完全不能被接受的:a、穿絲襪(或打底褲)的時候配小丑鞋、籃球鞋、帆布鞋……你怎麼不穿人字拖呢?b、穿絲襪(或打底褲)的時候配寬擺上衣,下身還沒有裙子、裙褲、短褲。c、穿絲襪(或打底褲)的時候配長裙,居然有人跟我說這是波西米亞風。所以,黑絲是這個世界上最難搭配的服飾了,不要穿得那麼隨意。服裝對身材的影響,最重要的是看你有沒有抬高腰線。可以收腰、可以穿套裝、可以用腰帶……但不是說穿個長款的大衣遮住腰,別人就看不出來你的腰在哪裡了。如果穿正裝褲,不管你的腿有多粗,請穿高跟鞋。平跟鞋不僅會顯得你腿短,還會顯得你腳面長,袋鼠見過沒有?就是那樣的!但是!棉質寬擺的休閑裙(注意區別小禮服),只要不是裙擺比你腿長,就不要穿高跟鞋了吧,特別是不要穿黑色的正裝高跟鞋。UGG真的有那麼暖么?真的暖到大家不顧形象去穿么?UGG配什麼都不能看啊。

  

  

  6、隨身帶個唇膏,但是不要bling bling的那種

  嘴唇有死皮,什麼打扮都白搭了,完全一副快要死了的樣子啊。隨身帶個唇膏,拿出來抹一抹。水潤就可以了,犯不著反光吧!這樣會顯得嘴唇很厚,你覺得很性感,我覺得很像注水香腸。

  7、自然,才是最美的

  自然的妝容是最美的。不是說不化妝的那種自然,是化了妝別人看不出來的那種自然。走路不要作!坐姿不要作!說話不要作!攏發不要作!吃飯不要作!一切要自然。當然,如果連作都不會的女生,請你們補上這一課。只能說,你們還在原始部落,有些女生已經到奴隸社會了。女生,要有女生的樣。

  

  8、香水一定要選對

  香水分年齡的,分調的,分場合的。不是只分牌子和價格。如果你不懂香水,可以找一個女神問問,她用什麼。如果女神不願意告訴你,那請你靠洗髮水、護髮素和沐浴露的味道打天下吧。這樣對你反而好。噴香水要適可而止啊,不要噴得隔幾條街都能聞到(有體味的女生除外)。而且香水不要噴在衣服上好不好,衣服又沒有溫度,沒有心跳,沒有呼吸。最重要的是,不要同時用兩種或兩種以上的香水。

  

  9、順便說一下舊衣服的處理

  身材變了就換新衣服或者拿去改,別死撐了。裙子不是隨便多長都可以……腰不是收不收都可以……領口不是多大都可以……如果是短裙,記得把邊改好一點,不要自己改。如果是衛衣,時間長了松垮了就不要穿了,山區的孩子們特別需要衛衣。如果是毛衣,千萬不要試圖用大一號的內衣撐起來,癟下去會彈不回來的。如果是不連襪的打底褲,拜託了,不要光著腳踝穿船鞋,邊角翹著很好看么?

  

  10、最後說一下飾品

  串珠子已經是極限了,不要戴一排呀,又不是苗族人!上半身的衣服口袋裡不要放東西,特別是胸前內袋和衛衣的育兒袋。從胸前拿出一張卡的感覺,怎麼看都像是男人啊!任何情況下,我是說,任何情況下,都不要用筆套當髮夾,不要用筆當發簪。除非是你男朋友遞給你的。就算只拿一本書,也要抱在胸前;不要用手指捏著甩胳膊。就算拿一個小卡包,手臂也不要直著;更不要說手提包。就算穿了高跟鞋在圖書館,所有人都對你投來仇恨的目光。也不要脫了高跟鞋,光腳走。

  以上為,某男士多年積壓的內心獨白...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1:4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