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王菲瞞李亞鵬偷會李嫣慫恿女兒逃學遭保安驅趕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3-16 09:5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王菲瞞李亞鵬偷會李嫣慫恿女兒逃學遭保安驅趕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繼鋒菲戀複合后,王菲便鮮有爆出與李嫣母女團聚的畫面,雖說有了小情人愛情的滋潤,讓菲姐煥發「第二春」,但情郎雖好卻也不是事事都能滿足,尤其替代不了對女兒李嫣的挂念,話說「孩子都是娘身上掉下的肉」,菲姐雖貴為天後,但也一樣不能免俗。

  



  王菲現身女兒學校

  



  王菲宛如女青年

  



  王菲來到李嫣學校圍牆邊

  



  王菲被保安阻止

  



  李嫣「逃學成功」

  



  王菲與李嫣在咖啡廳會面

  



  王菲與李嫣走出咖啡廳

  



  王菲獨自離去

  



  王菲

  日前,娛樂記者在北京街頭偶遇王菲座駕,這大下午的,不是回家,也不像是要去逛街,行蹤有些詭異啊。記者一路追隨,發現她的座駕一路周折來到了京郊一所著名的私立學校旁邊,車沒有停在校門前,而是停在校園一側的小路上,當時學校並沒有放學,只見王菲打開車門一躍而下,身邊也沒有司機與助理陪同,獨身一人來到了學校的圍牆邊,透過護欄向里不斷張望。記者發現,這所學校正是她的女兒李嫣現在所就讀的貴族學校。

  當日王菲身著黑色緊身褲,腳蹬運動鞋,肩背淺色雙肩包,在寬鬆的圍巾與墨鏡的遮掩下,宛如一位正當年的女青年,尤其是她偷偷摸摸攀在圍欄上的樣子,完全沒有了平時人前高冷矜持的女王范兒。只見她好像看到了什麼,不時向校園內揮手打招呼,但很快王菲這一系列鬼祟可疑的舉動,引起了校外巡視的保安的注意。不知道是沒有認出王菲,還是過於盡職盡責,這名保安竟然豪不留情的驅趕她離開。想不到到處被人追捧的菲姐,今日竟然栽在一個小保安手下,真是誰的地盤誰做主,即使她貴為天後也只能悻悻離開。

  不過,在校內讀書的李嫣似已得到王菲的呼喚信號,還沒放學便從學校溜了出來,母女見面的第一句話竟然是王菲帶著得意呼喚的一句「逃學成功!」,以性格桀驁不羈聞名的王菲,竟然連教女之道都如此不同於常人,果然不是普通人的境界啊。

  隨後,王菲帶李嫣來到位於順義李亞鵬(微博)所居別墅附近的一家咖啡廳,還不到9歲的李嫣遺傳了王菲的好身材,生了一雙大長腿,加上一身英式制服,看起來比一般同齡的孩子成熟很多。在咖啡廳會完面后王菲只得出門與女兒告別,雖有不舍,但王菲還是揮揮手選擇一人獨自離去。眼看了王菲艱辛會女的全過程,親生女兒不能朝夕相伴,背著前夫探女兒的情節不只是電視劇里的戲碼,這等的母女緣分真是令人心生唏噓吶!‍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 ... .html#ixzz3UVfHU9yQ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21:1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