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寧靜曬照片大露事業線引誘誰?(組圖)

[複製鏈接]

7176

主題

7333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2495
鳥兒不早起 發表於 2015-3-15 09:2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近日,42歲演員寧靜在微博曬出喝酒照,圖片中她手持一杯紅酒,或眯眼沉思,或神秘的一笑,事業線或隱或現,性感身材畢露無遺。她同時還寫道:「紅塵哪裡有你,思念門往何處?」看到寧靜還有 如此姣好的身材,網友跟帖大喊:「穿好衣服吧,靜靜!」據悉,早前寧靜在微博中也曬熟女照,並稱:「熟女是怎樣煉成的~~我現在唯一拿得起放不下的是筷子,唯一陷進去出不來的是被窩!」身材豐滿的寧靜向來敢說敢做,年輕時穿衣大膽也從不怕別人評論。如今人到中年,還這麼狂野,外形路線越來越大膽,到底是想表達什麼呢?

  


  
 

   3月12日,寧靜又在微博曬照片,並寫道「男票(男朋友)」。照片中的男性年齡偏小,身材魁梧,手持吉他很是文藝,側顏五官立體英俊,眉眼深邃。但眼尖網友發現,這個是寧靜的混血兒子。寧靜曾自曝兒子因減肥變帥,曾被誤認是自己的「小男友」的糗事,兒子叫雷納,今年17歲。據了解,寧靜與前夫保羅相識於 1996年拍攝的電影《紅河谷》,次年初結婚,1998年便有了一個男孩。2005年寧靜與前夫保羅離婚。據悉,寧靜離婚原因是文化差異+火爆脾氣。姜文就曾說寧靜是「女演員里的一顆定時炸彈」,脾氣火爆導致離婚。

  寧靜與保羅結婚,當時的圈內好友並不看好。可能是「只在乎曾經擁有,不在乎天長地久」,但保羅結婚後完全變了一個人,經常夜不歸宿,常讓寧靜大發脾氣。而且文化的差異日益凸顯。寧靜生完孩子后保羅不讓寧靜喝雞湯,也不讓寧靜吃鯰魚燉茄子,非逼著寧靜吃美國的維生素;寧靜想帶兒子回國內拍戲,保羅卻說中國教育落後,說什麼也不讓寧靜把兒子帶走,讓兒子必須留在美國,寧靜曾把中國的一套兒童玩具送給了好朋友的兒子,結果保羅卻到那位老鄉家硬是把禮品給要了回來,在保羅眼裡隨便的施捨就是對朋友的不尊重,甚至更是對朋友的一種侮辱。

  中美兩國的文化差異讓兩人的心漸行漸遠。終於,寧靜開始移情工作,瘋狂接片,只要有角色就拍,甚至將一頭長發剃成光頭,抽煙也顯得比較厲害。但拍了很多影視劇,卻始終沒有一個角色深入人心,最大原因就是與保羅之間的婚姻羈絆。就這樣,寧靜受不了婚姻壓力,果斷離婚,結束了長達14年的婚姻。網傳寧靜的現任男友名叫王小毅,比她小11歲。終於明白了,寧靜在微博上曬性感照片,就是告訴網友,雖然42歲了,她的身材一定沒走樣,皮膚細膩姣好,事業線比年輕女人還要飽滿,完全有信心讓男友來愛她。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22:2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