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毛新宇被指減肥成功 再成兩會焦點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3-12 03:2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毛新宇被指減肥成功 再成兩會焦點(組圖)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由於是毛澤東唯一嫡孫的特殊身份,每年兩會,全國政協委員、解放軍軍事科學院戰略研究部副部長毛新宇少將都是媒體追逐的焦點,享受明星級委員的待遇。近日,亮相兩會現場的毛新宇被指瘦了,減肥成功了。圖為2015年3月3日,毛新宇在會場內一邊聽報告一邊讀書,同時做筆記。

  



  此前,解放軍總參謀部、總政治部、總後勤部、總裝備部曾聯合頒發《軍事體育訓練改革發展綱要(2015-2020年)》,即將推行軍人體重與晉陞掛鉤政策,網友驚呼,這個太扯了,毛新宇咋辦呢?圖為2014年兩會中的毛新宇,胖胖的顯得很敦厚。

  



  這一消息一公布,網上就炸開了鍋,網友指出,聽到這種新聞就想笑,幹部怎麼晉陞的,怎麼掛鉤?更有網友提出,那中國最年輕的那位毛少將咋辦?難道就這樣斷送了仕途?但說實話,毛少將應該強制減肥,他那體重起碼折壽20年。2015年兩會中亮相的毛新宇,明顯瘦了很多。

  



  除了因為職務需要不得不拋頭露面,毛新宇一般情況下都低調地在北京西山生活著。在祖父毛澤東的光環下,毛新宇的一舉一動都頓成輿論調侃的對象。作為人民解放軍最年輕的少將,主修他爺爺的所謂光輝思想,曾提出了許多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奇談怪論。據稱,有個別媒體曾別有用心地去問一些五花八門的偏門問題,而每每這時,毛新宇一般都會熱心地接受採訪,耐心講述自己的故事和觀點。2015年兩會中的毛新宇。

  



  自2008年以來,毛新宇已連續擔任兩屆全國政協委員,提案大多與毛澤東有關。 2014年兩會,毛新宇提交反腐提案,稱「繼承我爺爺」,毛新宇透露2015年的提案重點仍關注反腐,此外,毛新宇還第一次提出了外交提案,期望「反對霸權主義」。圖為2015年3月3日,毛新宇在會場內一邊聽報告一邊讀書,同時做筆記。

  



  2008年兩會期間,毛新宇稱自己第一次當全國政協委員,非常珍惜,感到莫大的榮譽感和責任感。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 ... .html#ixzz3U6vWeqgR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19:4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