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周迅首曝婚後生活細節: 老公每天為我學中文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3-12 03:2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周迅首曝婚後生活細節: 老公每天為我學中文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在活動中,周迅首次公開了兩人的婚後生活,尤其是在語言這一塊的交流,對於一個從小在美國長大的華裔來說,高聖遠的中文確實不怎麼樣,所以為了周迅,高聖遠現在每天都會花好幾個小時學習中文。

  
  3月11日報道 3月10日,周迅高聖遠夫婦攜手出席了某品牌的微電影發布會,這也是周迅夫妻婚後首次在銀幕上合作。網易娛樂早早的來到了發布會現場等著周迅夫婦的到來,在發布會開始前十分鐘,我們的記者正在大門處調試機器,說著話,隨後一輛車駛入到門口,本以為會夫妻二人一起出現,卻不想下車的只有高聖遠和他的兩個助理,高聖遠一下來就笑著向在門口的媒體鞠躬,隨後和工作人員走了一條觀眾入口,隨後我們等了半小時,剛剛忙完別的工作的周迅也匆匆趕來。在活動中,周迅首次公開了兩人的婚後生活,尤其是在語言這一塊的交流,對於一個從小在美國長大的華裔來說,高聖遠的中文確實不怎麼樣,所以為了周迅,高聖遠現在每天都會花好幾個小時學習中文。

  約會細節:第一次去天文館兩人都睡著了

  說起兩人在高聖遠老家洛杉磯的約會,周迅透露她人生第一次去天文館,這也是她印象里最甜蜜的一次約會,最重要的是她在和老公看著天上的星星時沒過多久就睡死在天文館里,然後就雲里霧裡的被工作人員叫醒了。而在這部夫妻二人合作的微電影里,也再次重遊故地進行拍攝,當然,這也完全是高聖遠偷摸背著她和導演商量的。

  高聖遠為周迅惡補中文:妻子,我去上課了哦

  高聖遠出生在華盛頓,成長在弗吉尼亞,家裡雖說是第二代移民,但是身邊完全沒有中文環境,估計和華人世界唯一的交流就是到99 ranch market之類的超市買點兒國貨。據曾經和高聖遠合作的中國攝影師說,高聖遠雖然現在很努力地在學習中文,但辭彙量卻只緩慢拓展至能夠聽懂「往左」,「不錯」,「再來一張」這些單詞。私下裡和周迅的交流主要是靠英文加肢體語言,兩個人一起去看球、逛街,除了靠兩人一起放進共享里的那些語法和英文單詞,其餘全憑親密無間的眼神和肢體交流。而周迅也在發布會中向大家透露,高聖遠他每天都會花好幾個小時去學中文,每天出門上課之前,高聖遠都會調皮的和周迅說「妻子,我走了,我又要去學中文了。」周迅就會帶著笑無奈的和高聖遠說:「哦,那你好好學習哦。」

  周迅喊老公叫Superman因長得像小時候電視里看過的超人

  兩人去年在one night公益晚會正式完婚,轟動一時,在首映禮現場播放的微電影花絮中,高聖遠滿臉幸福地向旁人介紹「I got married.Meet my wife Xun. (我結婚了,這是我老婆周迅)」隨後在現場,兩人更是大方公開曝光彼此私下的愛稱,周迅管自己老公叫「superman」,有一半的原因是因為他長得像小時候我們在電視里看到的超人的形象,壯壯的然後又很帥。而周迅最喜歡高聖遠叫她「妻子」,因為覺得「妻子」這個詞顯得更浪漫、更長久。說到這裡的時候,周迅還抬起頭來看了高聖遠,但是好像因為說的太長太快,高聖遠除了聽懂了"妻子"和"superman"以外什麼都沒有聽懂。

  記者手札

  場外還有一個讓我們注意到的細節就是,從小在美國長大的高聖遠,看起來很害羞,其實並不像國人那樣很在意一些細節,他腳上穿著一雙有些年頭的舊鞋子,也並不影響美觀,甚至高聖遠至今也沒明白自己是個明星,可能在西方人眼裡,演員只是一種職業,而現在高聖遠注重的身份更多的是丈夫是周迅的家人。甚至有在場媒體對觀眾進行一些隨機訪問時問到:「你覺得夫妻兩個人一起合作撈金是利大於弊還是弊大於利呢?」有現場的觀眾回答道「肯定利大於弊啊,人家是一家人,一條心的。互惠互助是夫妻的本質。不管什麼職業,他們都是同心的。」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 ... .html#ixzz3U6vHQi81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5:2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