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為什麼總說謝娜土?坡姐穿衣品味琢磨不透(組圖)

[複製鏈接]

5203

主題

5258

帖子

7493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493
堅果兒 發表於 2015-3-10 15:2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知道嗎?「坡姐」謝娜去紐約了,並且是很潮很范兒得在紐約街頭凹出各種街拍造型。然而骨子裡還是有顆犯二的屌絲心,一席接地氣的碎花羽絨服,毀大牌的同時也證明了自己能夠駕馭土咖和高貴的本領。

  

  首先從謝娜的年輕時代說起,那時的她沒有名氣,沒有大牌加身,卻是滿滿率真的性格和可愛的嬰兒肥,那時的她是劉燁身邊一片默默付出的綠葉,而如今的娜娜捧紅了張傑也收穫了自己的幸福。

  

  話劇、影視劇、電影…..不論演技如何,謝娜嘗試的角色還真不少。

  

  

  身為80后第一波闖北京的代表,經歷了年輕時的拼搏,如今的娜娜紅遍了大江南北,男女老少都能開心的說出這個有點兒瘋癲的姑娘名字。其實,娜娜還是蠻有女神范兒的。

  

  明明是女神的胚子,卻偏偏有顆犯二的心。在《百變大咖》的舞台上,謝娜場場造型不一,模仿起來惟妙惟肖。

  在頒獎禮等活動上,娜娜也有雷人的造型,盡顯大笑姑婆的本色,這是為了搞笑而搞笑,還是真的失誤穿錯了?

  

  還有更雷的時刻,作為一枚美女藝人,卻偏偏走著諧星的路線。

  

  不過近來娜娜的品味的確提升了不少,在各種通告上,一貫走知性典雅路線,每套衣服不是大牌的高定,就是成衣系列。

  

  有著好身材,就要大膽露出來,你喜歡「S」型的娜娜還是「睡衣」型娜娜?

  

  很喜歡精怪的運動造型,每每的街拍都可能成為X寶的明星同款。

  

  褪去了少女的青澀,卻依舊保持著少女的心態,願這種態度一直在娜娜身上,根深蒂固,因為看到她就看到了快樂!

  

  娜娜自拍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21:3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