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孫紅雷與小瀋陽打架內幕:酒後言語起衝突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3-9 23: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孫紅雷與小瀋陽打架內幕:酒後言語起衝突(圖)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孫紅雷與小瀋陽(資料圖)

  近日,張藝謀文學策劃周曉楓出版《宿命:孤獨張藝謀》一書引發熱議,書中除了大爆張藝謀、張偉平恩怨內幕外,書里的諸多內容也同樣引來關注,其中傳了多年「孫紅雷與小瀋陽打架」一事再度被提起。

  2009年,在《三槍拍案驚奇》劇組奔赴甘肅開機前,主演孫紅雷的手卻意外骨折打上了石膏,無法按計劃入組。此事後來被坊間傳為同是腕兒的孫紅雷與小瀋陽誰也不服誰,直到兩個人互相訴諸武力,造成孫紅雷骨折。對此,周曉楓在新書中透露:這並非實情。

  當時,對於打架傳聞,小瀋陽的經紀人高大寬堅持否認到底,說兩人是因為拍戲前的訓練不小心弄傷的,還稱所謂的爆料就是造謠。高大寬表示,小瀋陽沒和孫紅雷打架,「演員誰能幹那事兒啊」!

  而另一方孫紅雷在受訪時絕口不提小瀋陽。自稱是自己練功用力過猛,結果導致小指和手腕中間的一小塊骨頭骨裂了,醫生診斷說是拳擊性骨裂。

  時隔多年,周曉楓在新書中爆料該事件內幕,稱《三槍》在郊外舉行秘密開機儀式的當天,同是東北人的孫紅雷拉上小瀋陽,以及張藝謀的女兒末末等一干人等去喝啤酒和K歌。玩到晚上,兩人有點喝高了,開玩笑的時候沒把握好分寸,語言上起了衝突。孫紅雷表達強烈的情緒時,自己用手使勁一砸桌子,正好砸到花瓶上,當場血流如注,他把自己弄骨折了。事後,哥倆好還是哥倆好,可惜拍戲受到了影響。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 ... .html#ixzz3Tu5CgsOc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1:4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