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文章以好爸爸形象加盟真人秀能否洗白?

[複製鏈接]

4977

主題

5008

帖子

673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732
shishangxiu 發表於 2015-3-9 10:2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文/悠悠閑雲

  

  對於文章因為那段劈腿事件可以說很難得到觀眾和網友的原諒,甚至因為劈腿事件也被深扒出曾經的各種劣跡,到今天文章的「渣男」形象依然很「深入人心」。網上看到新聞:大型明星探親真人秀節目《遠方的爸爸》即將於3月11日登陸江蘇衛視,日前,微博知名博主芒果媽媽微博曝光了第一批節目嘉賓陣容。再看到文章加盟的真人秀節目時,閑雲卻看到網上引發不少網友熱議,多數網友覺得不能原諒文章出軌,甚至覺得文章以好爸爸形象參與真人秀節目很諷刺,而且覺得他就是想用這樣的方式洗白,只是閑雲也和網友一樣的感覺:這樣就能洗白嗎?

  

  最近的娛樂圈,越來越多的演員劣跡浮出水面,甚至很多演員身上出現的劣跡讓粉絲們都很難理解。確實很多人感覺娛樂圈本身就是個大染缸,想要做的潔身自好也很難,只是有些錯誤屬於非原則可能會被原諒,而有些錯屬於原則性的錯誤就很難得到粉絲們的原諒。就比如娛樂圈裡藝人出軌劈腿,若彼此單身有未婚倒是有被原諒的餘地,畢竟只要未婚都可以有自己的選擇。甚至娛樂圈裡那些未婚的情侶們動輒劈腿分手似乎也不算什麼大事,但是文章不一樣,他已經為人夫為人父,已經有著男人們最起碼的責任。特別是他的這種行為即便是得到馬伊琍的原諒,日後若自己的孩子長大真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他曾經的這段歷史。

  

  說來對於劣跡藝人,很多機構已經開始有了禁令,有劣跡的藝人想要再復出確實也很不易。對他們自己來說身為工作人物,不管是何種劣跡都會被無限的被放大,除非他們自己真的沒有了廉恥,否則也真的很難繼續活在眾目睽睽之下。但是畢竟對於這些藝人們來說,他們需要生活,需要吃飯,想要真的徹底離開娛樂圈離開演繹事業對他們來說也很難。不然何以會出現劣跡藝人們總是會很拚命的想要洗白想要翻身?

  

  可能理解劣跡藝人們想要洗白的心情,但是如文章這般用好爸爸形象想要洗白多少有點諷刺。不過有句話說:知錯能改善莫大焉。既然犯錯能真心的去改正大約也會被理解,只是這個需要時間。好像文章,已經如此的「渣男」,真的不知道哪天洗白?不過話有說回來,如文章這般劈腿出軌,最終自己老婆能原諒,別人似乎也沒什麼需要對於不依不饒的,或者娛樂圈裡的夫妻相對於常人存在的誘惑確實太多,包括很多的夫妻不是因為一部戲就可以假戲真做,可以從戲里把感情延伸的戲外?這個大約就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不過若文章能通過這檔真人秀,可以讓觀眾看到一個全新的好爸爸形象,或者在他洗白的路上也是種極大的進步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6:2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