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劉源為何承認查谷俊山有黑社會介入?

[複製鏈接]

6609

主題

6901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93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COSLATER 發表於 2015-3-9 08:5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自中央軍隊打虎以來,從谷俊山到徐才厚,再到兩會前夕落馬的14名軍官以及傳言中即將落馬的「大老虎」,都可以見證中央反腐的力度在持續加大,對於人民來說,只要中央真心反腐,必定會人人擁護,因為一直以來,中國民眾遭「老虎」「蒼蠅」們的禍害是痛心疾首的。而在軍隊打虎的過程,劉源被認為是軍隊反腐的功臣,有報道稱,谷俊山的落馬跟劉源的舉報有直接的關係,其中涉及到徐才厚等。而也有報道在之前劉源舉報谷俊山的貪腐問題時,也曾幾經磨難,甚至遭谷俊山僱人暗殺。而這些消息,對不知真相的民眾來講,是不明就理,只是在坊間流傳的很快!對於這樣的一傳言在民間流廣,一則是民眾對劉源正義之舉的安危著想,二則對谷俊山等人卑劣的手段而唾棄。

  在中國軍隊打虎的過程中,解放軍總後勤部政委劉源被認為反腐功臣。有媒體稱,正是劉源的舉報最終導致中央軍委原副主席徐才厚和解放軍總後勤部原副部長谷俊山因腐敗被抓。不過,劉源在揭露查辦谷俊山的貪腐問題時,也幾經磨難,甚至被曝遭谷俊山僱人暗殺。

  而在兩會期間,劉源接受港媒採訪時,被問到因力主查辦谷俊山而曾被谷重金收買黑社會殺手企圖暗殺的傳聞時說:「有黑社會,也有事,但是沒有他那些情節。很多人都問候我,都問到這個事,沒有具體的那些事,那些事都有點演義了、演電影了。我一直都好,咱們解放軍怕這個還得了?放心!」

  對於劉源直面回應有黑社會介入,相信在他舉報谷俊山等人的期間,受到的壓力是非常大的,從這一些來看,劉源敢挺直腰桿與腐敗做鬥爭,並沒有丟他父親的臉,相反也體現出他軍人的性格,因為對普通民眾來說,提起黑社會都是心驚膽跳的,但對於劉源來講,他是一個軍人,如果軍人也怕黑社會,只能說這個國家真的是混亂極了。而對於谷俊山等人僱用黑社會來對待舉報人,這是怎樣的一種行為,也就一目了然了,因為對一個軍官來說,有沒有腐敗,干這種下三濫的手段是人格的問題,都是要遭人鄙視的。這那是一個軍官的所做所為,分明是無賴的表現,而這樣人能位居高位,也正顯示出軍隊腐敗的嚴重性了。

  劉源正面回答傳言,恰恰是制止傳言的傳播,因為人們已經知道真相,知道是怎麼一回事,那些所謂的猜測和揣意的謠言也便不攻自破,因為對傳言來講,能即時做出回應,把真相說出來,比任何方式都好。現今劉源在兩會這樣的環境里公開承認查谷俊山有黑社會介入讓他難堪,讓人們感受到在軍隊反腐的過程中所面對的艱辛,而只是對民眾來講,有一點不明白,為何像谷俊山這樣的人為何當初能步步高升,難道僅僅只是「大老虎」失察這麼簡單嗎?

  劉源在軍隊反腐中的功勞很大,但在軍隊打虎的同時,要清楚的知道,老虎是如何形成,今後要遏制「老虎」再現才是關鍵,否則這邊剛打完老虎,那邊的幼虎正在長大,待有朝一日,也成了大老虎,且不是白打了。

  從中國現今的走向來看,正處於歷史的轉型期,因為之前的全面腐敗,官員給民眾留下的印象是極其不好,而中央在軍隊打虎所逞現出來的狀況是有目共睹的,而這些都不是民眾所希望看到的結果,而今中央有決心來打掉這些「大老虎」,並在媒體面前公開談傳言,這無疑來講是一種自信的表現,比起遮遮掩掩的行為,這是一種光明的行徑,因為世上沒有不透風的牆,出了任何事,靠欺靠瞞只是起一時的作用,只是真相總有一天被揭開來。還不如趁早把傳言給解釋清楚,好給民眾釋疑呢?

  劉源說咱們解放軍怕這個還得了,其實這是一個做為軍人的自信,因為軍人是頂天立地,他代表著一個國家的形象,面對「黑社會」如果也怕了,豈不是要給國家丟臉嗎?為此,不管是從國家還是個人來講,劉源的行為都是值得點贊的。還有一個原因,中國像劉源這樣敢於腐敗爭高下的軍人和官員已經不多了,因為身在官場,在許多潛規則面前,很多人挺不起腰桿,在利益面前盡顯一番醜態,而劉源敢做敢當敢言的行為,無疑給軍人樹立起了正面的形象!

  在這之前,有人對我講「劉源之所以敢舉報谷俊山等人,因為跟他是「紅二代」有關,換其他人,恐怕就沒有這個膽量了,在反腐敗面前,我們要拋開這些成見,不應該成為一種不作為的借口,不管是「紅二代」,還是「官二代」或是「農二代」,不要在乎他們的出身,只要能做對民眾益的事,就值得稱讚!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19:2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