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子女披露萬里、朱鎔基近況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一線牽 發表於 2015-3-9 00:1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共元老萬里之子、政協委員萬季飛和中共原總理朱鎔基之女、政協委員朱燕來日前分別披露其父親近況,稱身體還不錯。此兩人都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對頭。

中共全國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正在北京召開。據安徽《新安晚報》3月6日報導,中共政協委員萬季飛接受媒體採訪時說,父親退下來后,像普通人一樣安靜地生活,「他打打網球、橋牌,有自己的愛好和興趣。父親今年已經99歲,身體狀況比較平穩。」

另據中共官媒6日報導,中共政協委員、中銀香港公司副總裁朱燕來接受採訪時說,父親的身體狀況總體還可以,有時候難免有一些小毛病。其父親國務院原總理朱鎔基現年88歲。

萬里和朱鎔基兩人都是江澤民的對頭,曾在不同場合與江交鋒。與萬里、朱鎔基的安度晚年相比較,現年90歲的江澤民很不甘寂寞。
今年1月3日,江澤民一家三代曾爬上海南的東山嶺。江澤民說「要大力宣傳」 東山嶺,但該消息被大陸的四大門戶網站和微博等社交媒體轉載后,很快全部被刪除。

外界認為,江澤民是在釋放「東山再起」的信號,挑戰習近平。3天後,江澤民長子江綿恆被免去中國科學院上海分院院長職務。
近日港媒披露,1月14日中紀委第五次會議結束后,江澤民以中共前黨魁的名義寫信給中共政治局、中紀委,表示擔心「反腐」時間過長會給中共黨內造成「動蕩」;江澤民再次提到,中共總書記任期為5年一屆,兩屆為止。

有評論認為,江是在是在威脅習近平,兩屆最高領導期滿后,將會遭到江派餘黨的反攻倒算。

據中共官媒報導,中共十八大以來落馬已有62名省部級以上官員落馬,這些高官多是江派成員或與江派有密切的關係。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6:3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