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趙本山小姨子美照曝光白嫩似少女(組圖)

[複製鏈接]

7176

主題

7333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249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本帖最後由 鳥兒不早起 於 2015-3-7 09:27 編輯

    說起於月仙,這個女人不簡單。首先是有實力,於月仙能夠躋身於趙本山的劇中並飾演主要角色,也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和實力才進入劇組的。其實大家不知道,趙本山對小姨子也不留情面,硬是憑藉自己對謝大腳的成功塑造,躋身內地一流女演員行列。其次是有潛力,作為趙本山的小姨子,當然趙本山最了解她,於月仙的潛力也是很大的,她需要的也許正是趙本山的挖掘。5日晚,趙本山小姨子於月仙在網上曬出與老公的親密合照,並送上元宵節祝福。網友紛紛留言,稱於月仙與老公很有夫妻相。也有很多網友表示,於月仙竟然如此白嫩迷人,完全就是少女。

  


  

  

 
   眾所周知,於月仙和趙本山妻子馬麗娟是姨姐妹,雖然她是表演系科班出身,但出道很早、已經十幾年的她星路可謂坎坷,據說早年就曾和戴軍拍過戲,然而一直沒有播出,也便沒火過,甚至即使後來零零碎碎拍過不少戲,根本便沒有得到趙本山的好感或肯定,只是人生峰迴路轉,在趙本山上海醫院住院事件后,於月仙以親戚身份逐步越來越多地走進了人們的視線,也越來越得到趙本山的「厚愛」以及「賞識」。

  但對於為何沒能得到姐夫趙本山的提攜,於月仙表示,因為自己的作品和表演不但沒有得到姐夫趙本山的認可,甚至被趙本山拿來當「笑柄」,直到一次特殊的機會讓趙本山特地改變了對於月仙的看法,那是2005年的時候,中戲表演系92級同學搞的一個舞台夢想,話劇《聖井》的出演成決定了於月仙的人生轉折,首次得到姐夫趙本山的認可,從此有了《馬大帥》啞女,《鄉村愛情故事》中的謝大腳,並成為趙家班的固定班底。來看一組於月仙的性感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01:3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