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李冰冰: 我這麼美 不追的男人瞎了嗎(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3-6 21:5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李冰冰: 我這麼美 不追的男人瞎了嗎(圖)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多年來李冰冰的感情生活一直被大家關心。在不拍戲的空閑時間,李冰冰最愛做的事情就是給妹妹看孩子,妹妹的小王子讓李冰冰著迷。雖然現在有小王子的陪伴,生活很甜蜜,但李冰冰說自己心裡還是留了點地方給愛情。李冰冰笑說:「看不見我的是腦子有問題嗎,還是瞎了?這麼美,這麼美看不見嗎?」
  

  對話李冰冰
  從由李冰冰和陳坤主演的《鍾馗伏魔:雪妖魔靈》目前票房將突破4億,跟李冰冰的之前作品不同,這次她扮演的雪妖沒有太激烈的武打戲,也沒有帥氣英俊的造型,她在片中演了一個美麗、妖嬈、有女人味的角色。用李冰冰自己的話說「拍了這麼多年戲,這回終於出賣了回色相,刷了把顏值」可以扮美。
  多年來李冰冰的感情生活一直被大家關心。在不拍戲的空閑時間,李冰冰最愛做的事情就是給妹妹看孩子,妹妹的小王子讓李冰冰著迷。雖然現在有小王子的陪伴,生活很甜蜜,但李冰冰說自己心裡還是留了點地方給愛情。李冰冰笑說「看不見我的是腦子有問題嗎,還是瞎了?這麼美,這麼美看不見嗎?」
  【採訪實錄】
  記者:《功夫之王》也好《狄仁傑》也好,我們看到你的古裝形象都是俠女的形象,這次的雪妖是最有女人味的一個形象。
  李冰冰:我回想一下,倒好像有點這個意思,以前在裡面的這種比較英氣,我覺得我電影的古裝拍的也沒那麼多。這次確實是有點不一樣的味道,因為是演一個妖,所以她也會有一些那個異於常人的這個氣質,而且這次造型也比較多,有那麼一些場合是可以,就是讓造型更誇張一些,當時我就記得跟我的那個造型指導陳顧方小姐,她也是金像獎的得主,我們在一起為每一場不一樣的這種角色,不一樣的這個身份的時候,把這個人物的造型做得更多樣一點。
  記者:當時有沒有感覺說終於有一部戲不用那麼帥氣了,可以扮扮美了。
  李冰冰:可能我性格當中帥氣的東西比較自然而然吧,所以這個對我來說是挑戰,扮美,需要努力創造,扮帥,好像我天生就很帥吧。
  記者:上這戲里主要是漂亮來了,但是好像就算打得不多,還是受傷了?
  李冰冰:那個受傷其實是一個意外,我當時就是,魔王的那個繩子,就是他的頭髮,做的那個繩子就把我纏起來了,其實就是一個大麻繩,這個麻繩其實它解扣的時候,他試的時候都試的挺好的,到我去做的時候就有一些不知道哪兒沒弄好的一個失誤,結果要演是我從上面摔下來了,要演這個,但是他,所以他放這個繩子的速度要跟我摔的速度是一樣的,就因為速度太快,這繩子就在這兒一下就把我吊上去了,把我勒的要死,就像是上吊要勒死了一樣,然後那個繩子就蹭掉了一塊皮,這塊,當時就是一個很大的一塊傷,哎呀,好疼,那個確實好疼。
  記者:被勒的那一瞬間,當時腦海中閃現的是什麼,快救我?
  李冰冰:太快了那個瞬間,連半秒都不到,太快了,唰的一下你就已經,受傷的過程哪有機會去想啊,還要想幹嗎?我當時以為我快要被勒死了,就是這個感覺,然後下來就是,都沒反過味兒來呢你就已經下來了,然後就覺得這兒火辣辣的痛的不行,一看就已經是破了。
  記者:其實這算是在拍戲這麼多年,受的比較大的傷嗎?
  李冰冰:那不算,還好,我對自己也保護的比較好,一個是安全措施自己做的好一點,另外一個比較小心,其他受的傷很多很多的,這次不算什麼大傷。
  記者:會有時候想說,我也是個這麼漂亮的女孩子,為演戲受的這一身傷,覺得值嗎?
  李冰冰:我從來沒有想,我是這麼漂亮的女孩子,就不能受傷,從來沒想過這個,也沒把自己當女孩看過,這倒是真的,所以受點傷,從小也不是嬌生慣養長大的,就比較皮實。生活中也是家裡的頂樑柱,用我爸的話說,小冰是我們家的頂樑柱呀,生活中也是這樣,我在家是老大,然後這麼多年一直也都是,就是比較有這個責任感吧,因為我媽媽身體不好,所以一直都照顧家裡。
  記者:所以性格上可能也是堅強的一面更多一些?
  李冰冰:那是肯定的,哪有空讓你脆弱呀。習慣了,可能會覺得累吧,但是已經習慣了,我已經習慣這樣去做了,什麼事都靠自己,很少張嘴求人,都靠自己。
  記者:這兩年我們看到你的角色《生化危機》也好、《變形金剛》也好,包括《鍾馗伏魔》也好,都是比較卡通化的角色,是一個巧合嗎?
  李冰冰:就把它說成是巧合吧,我哪有這個能力去預見這麼多戲,都按照我的思路去來?
  記者:有遇到過比如說像《我願意》那種比較生活化的戲?
  李冰冰:你說這幾年當中?有,只是我沒有去接。就是我現在拍戲也沒有那麼想說把我自己的工作安排得很滿很滿,而且我也不是一個高產的人,我作品也不多,我也不希望把自己搞得很累,然後我也不希望就是,我去拍一個戲,或是為了數量,或是為了掙錢,這就有點委屈自己。如果我做這個事兒是,拍這個戲是因為興趣,或者是因為一種吸引力,那我做這個事兒的過程我相信會是快樂的、幸福的,所以我就是問清楚自己這幾個問題之後,我覺得我更容易做決定。
  其實我覺得以前我都很少跟自己說NO,或者跟別人說NO,去吧,就是什麼事去吧,什麼事情都做,做得也很多,現在我比較可以跟自己,就是問幾個問題,然後問問自己,你想要什麼?如果為了數量或者為了什麼的話,我覺得有點沒頭兒,所以現在我就換一種思路,換一種思維方式這樣去跟自己對話。
  記者:現在學會說NO了,工作安排沒有那麼緊了,留下來的時間做什麼呢?
  李冰冰:看孩子,呵呵,給我妹看孩子,我最喜歡她家小孩,我覺得我要是能把時間花給她們家小孩,這是我覺得人生最有意義的時間,在我們沒有小孩之前,我無法理解父母對小孩,孩子的這種感覺,更無法理解就是孩子給你帶來的快樂是什麼什麼,就說這些話,就是你,我都不能夠理解上去,只是別人一說你一聽這樣子,可是現在就是自己家有了,然後我對我那小外甥,就是在是,他每一秒,他的臉上每個瞬間發生的任何一個變化,對我來說都是,我就覺得我看到他就是,他就是我的神。
  我在他面前我就是白痴,我就特別喜歡他,愛他愛得不行,他做什麼我都喜歡,真的,他做什麼都喜歡,我就愛他愛得簡直了,為他幹嗎都行,就只要一看到他,我多累,多困,我就立馬完全煥然一新、眼神都不一樣。
  記者:你現在有沒有人拿你開玩笑,說你這麼喜歡,趕緊自己生一個。
  李冰冰:我就對這個完全無感。我也不覺得我自己生一個我就會對他的愛大於我們家王子,大於我妹這個小孩,我妹現在生了倆了,這個,她那個小公主,生了個小女孩,我好象也沒有那麼迷戀,就王子一天就把我給弄的我五迷三道的。
  記者:你現在有沒有人拿你開玩笑,說你這麼喜歡,趕緊自己生一個。
  李冰冰:我就對這個完全無感。我也不覺得我自己生一個我就會對他的愛大於我們家王子,大於我妹這個小孩,我妹現在生了倆了,這個,她那個小公主,生了個小女孩,我好象也沒有那麼迷戀,就王子一天就把我給弄的我五迷三道的。
  記者:現在已經生活這麼甜蜜了,和王子的生活這麼甜蜜了,是不是已經沒有空間再留給另外一個男生了?
  李冰冰:不會有任何人取代他在我心中的位置,這是真的取代不了,但是還是留了點地兒給別人的,畢竟感覺不一樣。
  記者:還是留了點地兒給愛情。
  李冰冰:還得是找一個給我捶背的吧。
  記者:找到了嗎?
  李冰冰:嗯,在找,後面排著隊呢。
  記者:都在拿號是嗎?
  李冰冰:你看這雪妖一出現,那還不是一堆一堆的,不說了嘛,拍了這麼多年戲,這回終於出賣了回色相,刷了把顏值,對吧,要刷顏值現在。因為大家每一個人幾乎我聽到的,首先的這個評價或者反饋就說,哦,太美了或者怎樣,好像我以前就沒有給大家留下過什麼印象,關於這個,嗯,這個外表,所以這也是我的失敗,沒關係,終於這回找補回來了。
  記者:現在自己的感情狀況,也是一個特別喜歡拿來開玩笑的話題?
  李冰冰:這感情狀況就是說,反正,不知道,看不見我的是腦子有問題嗎,還是瞎了?這麼美,這麼美你看不見嗎?
  記者:歡迎大家趕緊積極來排號。
  李冰冰:I don't care,看我這死樣子,多煩。
  記者:Don't care是因為現在對生活已經很滿足了。
  李冰冰:我覺得這種東西你強求不來,愛情來的時候你跑也跑不掉,我一直都是這樣說,多少年都是這樣說。你為愛瘋的時候也是很享受的,你一定要瘋一下,才有這個,才是那個勁兒。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 ... .html#ixzz3Tc6emvIe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4:4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