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李連杰岳父平民生活曝光 地鐵出入吃盒飯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3-4 07:5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李連杰岳父平民生活曝光 地鐵出入吃盒飯(圖)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專題:安邦民生成大熱點!新聞匯總
  

  李連杰岳父出行用地鐵
  

  李連杰岳父
  據香港媒體報道,香港,心中富有,早已勝過名利追求。身家逾二十億的武打紅星李連杰,近年退下火線,主力投身慈善工作,太太利智則相夫教女,鮮少露面。利智的父親、年近八十的利永錫,卻仍活躍於舞台劇界,還在近期大熱的《杜老志》舞台劇中飾演要角。
  雖有富女婿,但演了半世紀戲劇的利永錫,生活依然樸素,與現任太太住在將軍澳中心,日常多以地鐵代步。兩公婆是「無飯家庭」,吃得隨意,在大排檔買兩盒飯已是一餐,最大娛樂便是綵排和演出,過戲癮已勝過一切。
  助手是太太
  已屆半退休狀態的利永錫,人稱利叔,雖已年近八十,但仍有演出重量級大製作的舞台劇《杜老志》。身為老戲骨的他,於劇中飾演金融大鱷趙海泰,與謝君豪過招,被不少劇評人評為渾身是戲。其中他的粗口對白,沒有給人感覺低俗,反而加強戲劇效果。
  台上演出精採的利叔,台下生活平淡如水。他早在女兒利智三歲那年,已與舞台劇演員崔志英離婚,再娶志同道合的王秀玉(利嫂),成為他的老婆兼助手,兩夫妻經常形影不離,夫唱婦隨。
  據連日追蹤所見,利叔每日忙於綵排和演出,早出晚歸,利嫂也樂於做跟班夫人,每晚在後台等到利叔卸妝完收工,才並肩離開。二人雖然在人前沒什麼親昵舉動,但沿途有說有笑,充滿老夫老妻的默契。體貼的利嫂,更幫利叔提著一大袋私人物品,自己又拿著一袋,雙雙由灣仔演藝學院步行到港鐵站,相反利叔就兩手空空,似乎習慣了被老婆服侍。
  地鐵出入
  二人生活簡單,日常乘坐港鐵出入,偶爾晚了,港鐵停駛,才會選擇坐的士返回將軍澳中心的租住單位。利叔和太太不喜歡到處逛,早前一個晚上約八點左右,他在觀塘一工業大廈綵排過後,步行到港鐵站期間,沿途經過apm商場也沒停下閑逛,唯獨經過觀塘廣場里的大排檔,利叔才停下來,看數十元的平民盒飯。他們明顯是熟客,利嫂更爭取時間走去排隊,其後利叔似乎不合胃口,二人雙雙離去。
  利叔有個1986年亞姐冠軍女兒利智,又有個揚威國際的功夫紅星女婿李連杰,但他從不會將這些「小事」掛在口邊,在劇界眼中,利叔是資深前輩,而且非常低調,所以不多人知道他是李連杰岳父。
  

  李連杰岳父
  利智孝順
  拍劇有半世紀的利叔,是香港話劇團的前主要演員,以演技見稱,曾在《孔子、耶穌、披頭四》、《南海十三郎》、《似是故人來》等劇中擔任主要角色。他畢業於上海戲劇學校表演系,六十年代初,他和前妻同是華南話劇團成員,1962年與黎宣(甘草演員,黎姿姑母)合演舞台劇《日出》,兩家尤其稔熟。
  絕少接受訪問的利叔,十多年前曾公開大讚利智是孝順女,他笑說:「他是個乖女,聽話、孝順,追求專一的感情。」
  利智與李連杰戀愛后,逐漸退出娛樂圈,1999年在美國註冊結婚,為了令兩女兒有更好的教育,2007年更舉家由上海遷到新加坡,再赴美國攻讀大學,雖與利叔分隔兩地,但利智仍不時返港探望父親,更曾與父母聯名開設公司,以便照顧他們。年近八旬的利叔,雖有乖女照顧,卻安於平淡,寓工作於娛樂,寧願心中富有!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 ... .html#ixzz3TMzFb4BD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4:0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