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BBC:中國前中央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已被調查"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3-4 07:1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BBC:中國前中央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已被調查"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在軍方證實前中央軍委副主席郭伯雄的兒子郭正鋼被當局調查后的第二天,媒體報道郭伯雄自己也被調查。
  在中國軍方證實前中央軍委副主席郭伯雄的兒子郭正鋼和其他13名軍級以上軍官被當局調查后的第二天,媒體報道郭伯雄自己也被調查。
  路透社周二(3日)引述兩個消息來源稱,中國的前中央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因為貪腐問題已經被當局調查。
  郭伯雄在2012年11月在中共十八大上同時卸任中央政治局委員和中央軍委副主席職務之前,手中掌握極大的軍權。
  本周一,中國軍網報道,中國軍方權威部門證實,14名軍級以上軍官被調查,其中包括郭伯雄的兒子、浙江省軍區副政委郭正鋼。
  周二,路透社引述一名與軍方有關但不願透露姓名的消息來源說:郭伯雄自己也陷於困境,正在被調查,宣布他兒子被立案調查,其實是對外透露關於他本人的一個信息。
  路透社引述的第二個與軍方有關的消息來源證實說,郭伯雄的確已經被調查,但是這名消息來源沒有透露其它有關細節。
  路透社說,中國軍方對於郭伯雄被調查的新聞的詢問目前不予置評。
  實際上自去年上半年另一名前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因嚴重貪腐被當局立案調查之後,外界就不斷有傳聞說,郭伯雄是習近平政府調查的「另一隻軍隊大老虎」。
  昨天在軍網公布郭伯雄的兒子郭正鋼被立案調查后,中共黨報《人民日報》的微信公眾賬號發表題為「天上掉下個郭正鋼,釋放啥信號『你懂的』」評論。
  評論說,其實,今年1月15日,一向神秘、信息披露很少的軍隊,史無前例的主動披露了2014年查處的軍級以上幹部重大貪腐案件情況,共披露了16隻軍級「老虎」。
  這其中既有原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也有和谷俊山前「腐」後繼的原總後勤部副部長劉錚;既有大軍區的將領,也有省級軍區的將領;既有一線部隊的將 領,也有多位軍事院校的幹部……
  評論最後說,2015年中國軍隊反腐在制度化上邁出了又一步,採取多項推進從嚴治軍的強有力舉措,因此「軍隊反腐,好戲還在後頭」。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 ... .html#ixzz3TMr7VFu7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3:5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