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梅子:由柴玲到柴靜,自由派魔法玩順了

[複製鏈接]

910

主題

2378

帖子

715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15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諧和。 發表於 2015-3-3 08:1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梅子:由柴玲到柴靜,自由派魔法玩順了


散仙谷 http://www.webjb4.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探戈 於 2015-03-03 05:08:39

回答: 柴靜就是一裝B犯,本不足掛齒 由 探戈 於 2015-03-03 04:30:29

梅子:由柴玲到柴靜,自由派魔法玩順了
2015-03-02 來源:紅歌會網 作者:梅子



  由柴靜想到了柴玲,由民運發展到賣國,由國際大氣候與國內小氣候交互影響下衍生八九風波,到中情局、共濟會翅膀下蒙生出體制內漢奸賣國賊、天則所、炎黃系、南方系、深青社等等大片「毒蘑菇」,由一大群學生扎堆喊著口號把自由女神拉進天安門廣場,到出賣民族利益配套成龍、分工到位,竟無視改開理念已形成循環往複而只強調「倒逼」,就把理說成了一小段、一小段,以形成「依法誰都不必負責,但綜合看卻即便抄家滅族也不解恨」的「歷史共業」——從這裡看,由柴玲到柴靜有跡可循,由民運到漢奸有其必然,由走火入魔般地強調「民主」、「自由」到把中國變作九流殖民地有明顯的內部生成機制。之所以這樣,恐怕還要去西方敵對勢力那裡「尋根」。這一切都是美國導演的。
  柴玲腦子壞了,到美國又被強姦了,她作為被侮辱與被傷害的人,即便做不到像鄧玉嬌那樣手刃淫棍,也完全可以借美國藍盈盈的天空伸張正義,可她在自由世界里所能做的就是忍辱含恨25年,然後再皈依基督后一口一個「主」地像神經病患者那樣念念叨叨,這讓我想起被貼了金的西方世界,這讓我想起民運分子的父母,這讓我想起衝鋒槍、坦克車後遺症,就像某某哭訴的:「爹娘死了,婆婆瘋了,兒女被壞人拐賣了,媳婦被人糟蹋了」。這本值得同情,可聯想到一路改開在極端自由派誘導下把勞動人民忽悠的夠慘,是故面對柴玲及民運分子的果報,咱老百姓可真想高歌一曲,然後擺一個經典Poss:「亞克西」!
  與柴玲相比,柴靜玩得就老道多了:柴玲是先被搞壞了腦子又被搞壞了身子,柴靜是先被搞壞了身子又被搞壞了腦子。這些年來,由於大褲衩子風氣不正,男人忙泡妞,女人忙泡仔,真箇是權錢中穿梭、肉慾中瀟洒、怎麼想就怎麼做,玩得好不快活,以至於路人路過大褲衩最先想起的不是新聞聯播,而是鋪天蓋地的呻吟,既鮮活,又刺激!很不幸柴靜恰恰是其中一位,而且是被網路曝光的介入較深者之一,可人家臉就沒紅過,也沒白過,我是流氓我怕誰?於是乎樂也如往,瘋也如往,就這麼幾番雲雨,幾番遊戲,加之惚恍籌措、香煙繚繞,這才被搞大了肚子,終於當上了美國人的親媽,生下病女,於是柴靜生氣了。然而生了氣的柴靜不找男人們拚命,不從放浪形骸中反思,而是選擇霧霾做突破口與國企卯上,請問:美國人長了個腦瘤與中華人民共和國有什麼關係?有什麼證據能證明生下病女與霧霾有關而不是與抽煙、喝酒有關?難道原始社會沒病兒嗎?
  這,就是我看《穹頂之下》留下的疑問。
  但我們必須承認:增強環保意識和加強環境保護是對的,但反對藉此對現有的關係國計民生的國企搞私有化、殖民化。以前國企改制私有化中腐敗和國有資產賤賣及國有資產流失非常嚴重,問題很多。現在要考慮的是對高污染企業關停后企業的經濟轉型發展和高污染企業的工人再就業等問題,是社會的公平、公正和分配機制調整,而不是一股腦地私有化,或者以混改搞殖民化。我們必須認識到:過去的傳統經濟發展方式是不可持續的,所以現在必須以經濟轉型選擇走可持續發展之路,走資源消耗最少和環境破壞最小路徑,即創新驅動(以科技創新為主)實體經濟發展之路。另外我還加一句,現在的企業特別是製造業,僵化不創新者很快就會被淘汰,只有不斷創造出符合消費者需求商品和服務及新的消費模式的企業才發展壯大,且長期持續存在。對企業而言,不創新即死亡。對於一個國家和民族而言,不創新去找到可持續發展的動力,那就只有貧窮落後挨打。
  以上才是中國社會發展中人、環境、增長、強大的關鍵所在,對此既不能拔苗助長,也不能因噎廢食,可柴靜捏著半邊露半邊,以偏概全,惡意誤導,她所揭開的事情其實大家都知道,而且中央也在一步步做這個事情,否則咋會有習奧會的排放協定。此時搞這個東西,那就是居心叵測。想搞亂中國的大有人在,而且很多人目前還是所謂的精英,歷史會教會你擦亮眼睛,但願擦亮你眼睛的不是眼淚不是鮮血。罵一句:去你媽的第五縱隊!只要中國一亂,人民就會幹死你們這些漢奸,無論你們跑到天涯海角!你們能煽情一時,忽悠不了人民一世。
  第一,《穹頂之下》選擇與信任環保部部長上任同步,並選擇在兩會「動物世界」開演之前,時機選擇上大有講究。
  第二,《穹頂之下》極符合極端自由派的敘事風格:99%正確,1%錯誤,但這99%作為鋪墊,唯有1%才形成誤導,它直接指向賣國,毀掉國有企業。
  第三,對《穹頂之下》的出籠,儘管其中沒有新貨,蓋因民意可用,便由人民網、新華網緊急推薦,這與當年衝鋒槍、坦克車相比,其背景絕不單純。
  第四,《穹頂之下》球已傳出,深青社、南方系立即大造輿論,但等兩會「動物」接球,體制內漢奸就會付之行動,大肆賣國,「三桶油」就要倒霉了。
  第五,極端自由派選擇性記憶,或曰選擇性失明,他們完全忘記了頂層設計的全過程,更忘記了全面私有化、「人不為己、天誅地滅」、「抓住老鼠就是好貓」、「最大限度寬容不規範」、「帶血的GDP」、「靠廉價勞動力競爭」、「不顧一切求發展」、「把利潤拿走,把GDP留給中國」、不顧國情大規模普及燒油的私人汽車小轎車、厲以寧的「中國處於發展中階段,重工業化是必經階段,對環境的污染勢必難免。但我們獲得了收益」、劉偉的「我把堵車看成是一個城市繁榮的標誌,是一件值得欣喜的事情。如果一個城市沒有堵車,那它的經濟也可能凋零衰敗」、張維迎的「只要抓總量增加。不必管分配。發展到一定程度,一切問題都會解決」……如果把這些連起來,那就是語義反覆,就會打自己嘴巴子。
  第六,以《穹頂之下》為標誌,中國院外遊說集團正式形成,中國綠黨正蓄勢待發,他們與體制內漢奸賣國賊、天則所、炎黃系、南方系、深青社一道,成為中情局、共濟會下又一出賣民族利益的漢奸平台,值得關注。
  第七,西方敵對勢力亡我之心不死,他們在港鬧失敗,尤其在倒B逼出民心大逆轉后,採取了更加精密、更加迷惑人心的手法,譬如柴靜的《穹頂之下》,就完全呼應著劉鶴383以及佐利克的路線圖,以民間身份參與「頂層設計」。
  然而,拿一個美國病兒對中華民族的決策說事行得通嗎?不知道。
  但真正明顯的信號是:借批評霧霾這天然正確無風險的切入點來旁敲側擊幫美帝與漢奸高層達到解體中國國企進行私有化的目的,這手腕,就跟跟當年對付高鐵一樣,意在引進資本瓜分中國能源市場。資本瓜分中國能源市場的號角吹響了。然而,國企資源分解到幾個資本家手裡互相競爭就沒霧霾問題了?
  不能不說,柴靜拍《穹頂之下》絕非「私人恩怨」,而是有借題發揮,我們必須注意:她生女患腦腫瘤和做手續都發生在美國,和中國的霧霾沒關係,和國企更沒關係。霧霾和國企沒有因果關係咋扯到能源交給市場去了呢?看來醉翁之意不在酒,其用意可以揣測為,向美國表忠心以紀錄片為投名狀,向國際國內反共反華勢力集團發出加入申請書。除此之外,沒有更恰當的解釋了。
  美國是個最無情無義的國度,更是什麼噁心事都能做得出來的國家,這方面例子太多了。柴靜生孩子前後做了什麼、被做了什麼,在此且對此持合理懷疑態度。以後的柴靜還將煽動悲情,君不見,美國人在俄羅斯達不到目的,就對涅姆佐夫痛下殺手,想煽動俄羅斯的悲情,美國人何嘗不會對柴靜來一下子,柴靜是女人,而且還是一個有病嬰兒的媽媽,美國中央情報局派一個「施瓦辛格」過來,對柴靜後腦勺來一槍,讓柴靜陳屍街頭,那個效果肯定更好!除此,如果被美國人玩廢了,沒用了,在美國還有個柴玲在那兒放著作參考,是這樣嗎?
  柴靜,你小心點嘢!美國人最近進入了更年期,得了歇斯底里綜合症,正在狗急跳牆,小心她給你來一下,讓你小命不保!柴靜啊!這年頭當漢奸,日子也不見得好過呢!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3:3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