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崔哥哥」這回你可攤上大事了!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3-2 21:2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崔哥哥」這回你可攤上大事了!

 

   

來源: 睿智與弱智  於 2015-02-27 18:02:12



       這是今天早上掛在城頭已久的一篇報道《北美崔哥談華人白宮請願:中國式上訪已輸入美國!》,讀後令人作嘔不已。號稱是「北美崔哥」的公眾人物。竟然公開長篇累牘的教唆華人「犯上作亂」,這又成何體統?他所支的招數,又儘是些旁門左道的巫術邪招。真不知道這位「崔哥哥」實實在在是要拯救梁警官,還是虛情假意,真真切切的就要置其於死地而後快?





       我認為我們的「崔哥哥」用了極其低級趣味的思維方式來誤導公眾,盡使美國社會對華人另眼相待。在現今的美國社會裡,擁有著大量的中國移民。其素質良莠,參差不齊。但有些人實屬公開賣國,即公開的為世界上的反華勢力,搖旗吶喊。也有人即要當X子,又要立牌坊,在偷偷摸摸的賣國。還些有人從外表看起來,好像是愛國,但實屬賣國。我們的「崔哥哥」就屬於這類「熱血漢奸」。我從來就不曾認為有醜陋的中國人,只有醜陋的思維方式,和令人憎惡的言行。





        他似乎義正詞嚴的在號召,北美的國人,用些非常規及非理性,又近似乎無賴的手法,「騷擾」政府官員。他所支的招數,就像是些在大陸,連下三爛都不肯用的地溝油一樣。幼稚可笑,竟是在嘩眾取寵。且無聊又滑稽,低級並庸俗。他的招數有損在美華人的形象。"崔哥哥"他自稱十多年前也讀過美國的法學院。可是連美國小學生都知道,白宮是行政機構,檢察院法院是司法機構。美國三權分立,行政不得干涉司法獨立。你不可能不知道,竟還鼓噪民眾白宮請願,可見居心叵測。在整篇文章里,從未見到過有任何依照法理與案律方面的建議與意見。更是未曾見到有法律依據,及案例。實屬令人難以置信,其也曾就讀過美國的法學院。所以,我十分好奇,「崔哥哥」赤膊上陣,又大張旗鼓的。儼然一副北美華人(水軍)將才的風範,還號召各路水軍要一擁而上。這其中定是另有隱情,其目的,也是要另闢蹊徑,被挪作「他」用了。





        我們的「崔哥哥」在他的文字里有句所謂的「名言」就是「我們都是講道理的文化人,所以很糾結。(摘錄原話)」他自喻是講道理的文化人,可在文中卻又不講文理,儘是些邪路子的歪理。實屬騷擾,可美其名曰:......注意,不要騷擾,要耐心地告訴這廝,起訴梁警官就是吃裏扒外,和漢奸,皇協軍沒什麽區別,會導致終生申請不到中國簽證。(摘錄原話)......他好像是在有意把中國政府也要拉了進來。這不僅要損害中國人的整體形象。還缺失了中國政府的國格。我奉勸「崔哥哥」還是做個耍嘴皮子的藝人更容易些。別學性學大師李文和跨界玩票,涉及政治與法律。否則壞了自己的形象事小,更別落下個"熱血漢奸"的罪名,辱沒家門事大。



        我們的生活,有時,的確需要丑角的襯托。 但我們絕不允許肆意地,毫無節制的對良知與公信的挑釁。某些時候,他確實沒有給人留下形象思維和邏輯思維完美結合的享受。



    大家都知道梁警官在警界,也只不過是只「菜鳥」新手。他的長官為何要派他出外勤?應問責治罪的該是瀆職的長官大人,而非梁警官是也。公眾應該從這方面入手,幫助他按照美國的法律,看看是否可以,光明正大且又名正言順的洗脫罪名。或大罪化小,小罪化了。唯此乃人間正道。




       此事如若是發生在我們的祖國,警察或是城管打死了人,諸位又會是何種態度?他們也是在執行公務,但些人的性子較為野蠻甚至是兇殘。若和美國的警察相比,那絕對又 是小巫見大巫了。你們一定不會問事情的原由,就支持弱者並同情死者。那為什麼在美國,我們反而要支持梁警官呢?我想知道,如果被誤殺的是位華人,而不是那位毫無犯罪動機和行為的黑人兄弟。又如果,是白人警官涉嫌誤殺,而被殺的有可能是白人,華人或是黑人。結果又會如何?我們華人民眾到底又會為誰,來搖旗吶喊聲張正義呢?





        大家不是都認為美國的社會及法律公正,公開,公平嗎?大家該不會是要利用美國的民主與自由,來顛覆其三權分立的法律吧!別再玩弄這危險的遊戲了。國人應該學會換位思考,利人利己。我們不能對法律有雙重解釋及標準。更我們不該人云亦云,要依法,按律的主張自我。


        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崔哥哥」你必將會為自己的不當言行,付出慘痛的代價。


        綜上所述,我們的「崔哥哥」這回你可攤上大事了!別再玩弄公知,和秀你的法律才華了!




追記:

       有朋友留言說:「崔哥不是在調侃嘛?正話反著說,反話正著說嘛。 這兒這麼多人一本正經的,嚇著我了! 我們這麼缺乏幽默感嗎? 」我相信當大家閱讀過他的原文後,就再也不會有這樣的感覺了。你一定應該會認同我的觀點是正確的。
  
        有很多網友認為"崔哥哥"是在調侃,那是一種幽默。而我沒有幽默感,其實,這很簡單。現在我們就也來幽默一下,就按照你們的理解,你們的邏輯。把我的文章,也正話反著說,反話正著說。更確切地說應該是,正話反著理解,而反話正著理解。不就萬事大吉了?就權當我這個人不是一般的「弱智」,更是被你們忽悠了。這樣你的心情將會得到些許的慰藉。

       我知道他有眾多的粉絲。就此事件而言,在這裡並不是做脫口秀,更不是他私人的秀場。怎可以不顧當事人的利益,如此「調侃」呢?這本來也不是他該用來調侃的素材。文章內容及用語輕佻,且粗俗不堪。甚至,有人就曾懷疑這不是他的文字。我不敢苟同。在文章里,他的煽動性就有如評論中提到的,象是個街頭混混在下戰書,準備去群毆火拚。我覺得,這不該是他崔哥哥的人品。更不是我們中國人的思維方式與行為?




附錄:《北美崔哥談華人白宮請願:中國式上訪已輸入美國!》
           《北美崔哥談華人白宮請願:中國式上訪已輸入美國!》
           
             http://www..com/news/2015/02/25/4058394.html


更多文章:http://blog..com/myoverview/67286/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8:0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