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劉嘉玲與周潤發玩自拍讓老公情何堪?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3-2 13:3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劉嘉玲與周潤發玩自拍讓老公情何堪? (2015-03-02 09:43:08)轉載▼標籤: 情感  
文/心悅白雲
今日下午,劉嘉玲通過微博曬出三張外出遊玩照片。照片中,劉嘉玲在美麗山水間留下倩影,並與周潤發大玩自拍。因這已經是劉嘉玲本月第三次曬與周潤發遊玩合照,且仍舊沒有老公梁朝偉照片,不少網友看到后紛紛留言調侃,「為了證明不是朝偉哥拍的,居然自拍了么」、「梁太太,是時候傳你和梁先生的合影了吧,我們等的好捉急(著急)」、「發嫂和梁先生真的不介意嗎」。(搜狐新聞)
劉嘉玲與周潤發玩自拍讓老公情何堪?
劉嘉玲與周潤發玩自拍讓老公情何堪?

看到有網友在後回復:周潤發有恐晚節不保!其實這有什麼呀?劉嘉玲與周潤發一個是娛樂圈的大姐大,一個是娛樂圈的大哥大,又是圈內好友,又都一大把年紀了,玩幾張自拍再正常不過,兩人真要有什麼明堂,送劉嘉玲10個膽也不敢把照片發上來。說不定是劉嘉玲或周太太4人「有意設計」的,因為中國人就喜歡窺探人隱私,這樣可以保持曝光率、出境率,保持較高人氣,娛樂圈不就是靠人氣吃飯?沒了人氣就等同於斷了口糧,看來劉嘉玲是「江郎才盡」了,需要靠「審丑」才能在娛樂圈立足,當然就算如此也不能全怪劉嘉玲,這本來就是個審丑時代嘛!劉嘉玲與周潤發玩自拍讓梁朝偉情何堪?
分享:    1
喜歡
0
贈金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0:1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