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趙本山在兩會上會學倪萍當「閉口道士」嗎?

[複製鏈接]

6609

主題

6901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937
COSLATER 發表於 2015-3-2 08:5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兩會開幕在即,身為全國政協委員的趙本山3月1日下午報到。但在媒體發布的新聞中,不見趙本山本人露面,而是由本山集團藝術總監劉雙平前來政協報道處將趙本山的委員證件取走。

  因為無緣中央和地方三級文藝座談會,加之告別走紅20多年的央視春晚舞台,有「小品王」之美譽卻又不斷被「吐槽」的趙本山前段時間再次陷進輿論漩渦。此次出席全國兩會,對於趙本山負面形象的修復是否有所裨益,趙本山本人在兩會上將會有怎樣的表現,無疑會引起人們的關注。

  據悉,文化名人、體育明星、影視明星等佔據了政協委員一定的比例。莫言、成龍、趙本山、姚明、劉翔、張國立、著名主持人崔永元、郭瓦·加毛吉等知名人士,都是全國政協委員。明星委員們積極參政議政,產生了很大的影響。

  按照趙本山善於言辭的特點和一貫表現,估計趙本山不會放過這次表白自己的機會。無論是會上發言,還是接受媒體採訪,都會比較積極,活躍,不僅會積極參政議政,還會聯繫自身實際,表明自己的態度。他也會巧妙地利用參會機會,對於前段時間的負面新聞作出適當的回應,以消除不利的輿論影響。

  也可能,積極參政議政但並不涉及自己遭遇的輿論衝擊。兩會畢竟是商討國家大事的地方,而不是為個人是非辯解的場所。另一種可能就是憋了一肚子委屈和怨氣不吐不快,也就無心參政議政,國家大事反倒拋在一邊。

  有分析認為,趙本山是否參加政協會議,並不能證明他是否有問題。趙本山處於人生低谷,也確實有嚴重問題,趙本山或許會變得低調,也會像倪萍那樣,慎開口,「不提意見」、「不添亂」,儼然一個「閉口道士」,也就顧及不了這種表現是否是一個稱職的政協委員了。

  只是,這樣的表現,不打符合「小品王」的性格。特別是,自己又沒有什麼了不起的問題,趙本山不大可能會有這樣的表現。估計,第一種變現的可能性較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0:0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