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42歲李冰冰曬性感照片的三大隱情(圖)

[複製鏈接]

6609

主題

6901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937
COSLATER 發表於 2015-3-2 08: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月28日,李冰冰微博上曬出一組在遊艇上劈一字馬,以及擺出搞怪姿勢的照片為自己慶生,還留言「看著這麼藍藍的天,心情倍兒好!」晚間,她又曬出多張時尚美圖,留言稱「同學們投訴我平時拍照氣場太強大令人望而卻步,要是多發這種柔柔、軟軟的圖能找到MR.RIGHT嗎?」照片中,李冰冰或身穿白色低胸連衣裙坐在椅子上,或長發披肩,穿著露肩紫色抹胸長裙,笑容溫暖。Mr. right,從字面上理解就是合適先生,引申為合適的人,不是簡單的男朋友,而是指能給自己一個感情穩定歸宿的人,一般人是認為將來可以結婚的人,也有認為是可以白頭到老的人。

  

  
    今年42歲的「鑽石剩女」李冰冰,個人情感每次都成了媒體追問的話題。李冰冰總是笑稱,我真沒覺得這個事兒應該急。單身日子還沒過夠,還挺有意思的。是應該找個男朋友,但是還沒有結婚生子的打算。對於感情的事,我沒有什麼計劃,我始終覺得愛情來了就是來了,什麼障礙都不是障礙。李冰冰說自己很喜歡小孩子。妹妹的孩子特別喜歡,記者:「有沒有想過自己也生個孩子來玩玩?」李冰冰說:「我還真沒有把生孩子當做人生的任務,我的狀態是有也可以,沒有也可以,即使一輩子照顧妹妹的孩子也行,但我媽說了,可以不結婚,但要生小孩。」

  李冰冰到現在還沒有找到心儀的男人,不僅媽媽捉急,連喜歡她的粉絲也捉急。在事業上,李冰冰勤勤懇懇,可是感情生活一直交白卷。特別是家裡的妹妹都已經結婚生子了,她更感到「壓力山大」。作為待嫁女青年代表,李冰冰每逢春節也要「抖三抖」,面對長輩的善意催促,李冰冰只能用「看緣分」三個字當擋箭牌。為什麼靚麗的國際李一直難以嫁得出去呢?是男人很難駕馭她,還是緣分一直在躲避她?去年網上瘋傳李冰冰「不排斥精子銀行」,即先生孩子再找男友。她認為這是個有「安全感」的選擇,如今媽媽要求她「可以不結婚,但必須有小孩」。

  李冰冰這次微博曬性感照片,目的很簡單。第一,雖然人到中年,美貌、性感還是不輸年輕女人,一般女人沒有的事業線她都有,而且還是那麼的香色誘人。第二,向成功男人投放性號彈,如果你真心愛她,就應該大膽主動來疼她擁抱她,她會愛你到永遠!第三,她要的男人是真命天子,不是簡簡單單的談情說愛,而是一起白頭偕老,相愛一輩走完人生旅程。李冰冰談心愛的男人:「我希望他是從一而終,對我是專一的。當然,我也得從一而終啊。」李冰冰對感情很認真,這麼優秀的魅力女人,為何很難找到理想的男人呢?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5:4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