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劉少奇之子劉源最新發言,十分震撼!(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3-1 11:1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劉少奇之子劉源最新發言,十分震撼!(圖)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劉源現任解放軍總後勤部政委,上將軍銜,近日劉源最新發言曝光,發人深省。

  第一個是人心向背,我把這個問題排在反腐之前。因為民心可以載舟,也可以覆舟。毛澤東講,誰是我們的敵人,誰是我們的朋友,這個問題是革命的首要問題。現在的問題是,這個首要問題我們解決沒解決好?我們說聯繫群眾,但現在群眾是誰?共產黨今天的依靠力量是誰?以前講是工農兵學商,但現在的工農群眾,很多人對我們怨聲載道。他覺得你們是既得利益者,再怎麼發展,都跟自己沒關係。

  富的太富,窮的太窮。其實共產黨辦沒辦好事兒?辦得好事多了去了。你看幾乎所有的縣、市政建設都很漂亮,馬路高樓修得很講究。可是老百姓為什麼還這麼多怨言?問題就在於我們改革的紅利到底應該落到誰身上。土地革命戰爭時,一句「耕者有其田」,就調動了億萬人民的積極性;我想,現在一句「居者有其屋」,「病者有其醫」也能調動廣大人民群眾的積極性。

  再一個就是怎麼對待「兵」的問題,特別是復轉軍人!還包括一些參加過作戰的人員。對他們怎麼看?現在有些地方把他們看作是一個「不穩定」的因素,「維穩」動不動就是沖著這些人來。老實說,真要打江山、保江山,還得靠這夥人,絕對是鐵杆兒,絕對忠誠。現在參加過抗美援朝戰爭的老兵已經不多了,即便他們13歲、14歲參軍,也已進入暮年,來日不多了。我們應該給他們一些待遇、一些榮譽。我們國家現在出得起這筆錢。哪怕是從貪官污吏手上沒收的錢拿點出來,也夠這些老兵用的。這是在傳承一種民族精神。把復轉軍人和抗美援朝老兵等參戰人員安排好點,安撫人心,頂雄師百萬。

  能夠為共產黨上戰場的這些人,你不依靠他,把他邊緣化了,這怎麼行?有些地方一天到晚防著復轉軍人,生怕他們聚會、鬧事,這是出現了方向性的大問題。根本不必擔心他們聚會,他們長期受黨的教育,大多數是共產黨員、共青團員,是有覺、識大局、聽招呼的。他們在一些紅色紀念日聚會,絕對是聚集正能量,應該支持。我們聯繫群眾,首先要聯繫他們。當然,還應該包括「學」和「商」,也就是愛國知識分子和愛國企業家。他們團結在一起,才是人巨群眾的主體和大多數。所以我認為,人心向背的問題、依靠對象的問題,這才是革命的首要問題。

  第二個問題是腐敗惡疾。腐敗是戰鬥力的第一殺手,腐敗不除,未戰先敗。甲午戰敗,重要的原因是敗在貪腐。現在這種從上到下的腐敗完全超出我們的想象。最近中央處理了徐才厚、周永康的問題,這些碩鼠蛀蟲居然爬到了中央高層,這是多麼觸目驚心啊!除了他們貪腐的經濟數字驚人不說,最可舊的是腐敗已經滲透到黨的肌體,形成吏治腐敗,這才是最要命的。他們形成了一個官官相護的利益共同體,行賄、受賄;買官、賣官,權錢交易,厚顏無恥。當年國民黨敗退台灣,躬身反省,最大的教訓之一就是吏治腐敗猛於虎,逆向淘汰,精英流失,貪腐成風。

  受 「四風」習氣影響、貪腐問題衝擊,特別是徐才厚、谷俊山對軍隊政治生態的破壞,高中級幹部公信力缺失已成為一個亟待解決的重大問題。強軍必先強心,強心重在立信。必須認真貫徹習主席「三嚴三實」要求,深入除積弊、清遺毒,大力肅綱紀、揚正氣,切實把對高中級幹部修身做人、為官用權和幹事創業的管理嚴起來、實起來,努力打造一支對黨忠誠、善謀打仗、敢於擔當、實績突出、清正廉潔的好乾部隊伍,重拾廣大官兵的擁戴和信賴,推動形成眾志成城、團結奮進的強軍力量。

  最根本的是抓好鑄魂補「鈣」。剖析一些貪腐分子違法亂紀的軌跡,缺乏精神之「鈣」、忠誠之心、為民情懷和氣節操守,是他們迷途忘本、貪贓枉法的根本原因。必須從「總開關」上用勁發力,切實對仕途與理想、個性與黨性等終極追問作出正確回答,不斷錘鍊黨性修養,強化同錯誤現象開展嚴肅鬥爭的自覺性和堅定性,讓高中級幹部的精神家園崇高起來。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 ... .html#ixzz3T6FhUTrO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19:2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