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國科學家語出驚人:普京下令劫持MH370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2-27 03: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美國科學家語出驚人:普京下令劫持MH370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馬航MH370客機失聯即將一年,多國搜尋至今仍無任何線索。近日來,空難調查機構(Air Crash Investigation)稱機長劫持全部機上人員的可能性最大。但是,一位美國科學家認為,俄羅斯總統普京下令劫持MH370。
  

  美國科學家維斯(Jeff Wise)在其博客上稱,根據英國國際海事衛星組織記錄的該航班在失聯后7個小時所發出的信號,他提出了這一怪異理論。
  維斯認為,普京(Vladimir Putin)改變了客機航行資料,這樣客機就看起來像是朝著另一個方向飛行,但是其實飛向了在哈薩克的俄國太空中心拜科努爾(Baikonur)。 據稱,拜科努爾是類似美國51區一樣神秘的區域,俄羅斯太空飛船斗從這個地方起飛。
  MH370失聯到底是天災還是人禍?
  但是,維斯也承認不知道為何普京要劫持該客機,並且承認自己的觀點有些「瘋狂」。可能在客機上存有一些戰略上比較重要的東西,或者普京想要該客機在某天在某個地方上面全裝滿爆炸物品。但是,我們無處得知。
  如果俄羅斯有心計劃這樣瘋狂又複雜的特殊行動,那麼,他們就會記錄下如何實施該計劃。
  維斯稱,雖然哈薩克缺乏實施劫持的科學技術,但是,俄羅斯就不一定了。俄羅斯是唯一一個與西方對立的國家,並且在太空技術上和美國一樣發達。
  維斯還稱,MH370客機上有3名俄羅斯人,其中2人持有烏克蘭護照。
  2014年年3月8日,馬航MH370客機在執行吉隆坡至北京的飛行任務時與地面失去聯繫,機上有乘客和機組人員239人,其中包括154名中國乘客。
  2015年年1月29日,馬來西亞民航局宣布MH370航班失事。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 ... .html#ixzz3SsaGQE1Q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21:5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