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女子旺夫相:彭麗媛,郭晶晶領銜 ZT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2-25 11:3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女子旺夫相:彭麗媛,郭晶晶領銜


(2015-02-23 20:05:02) 下一個

近日,習近平主席對俄羅斯、坦尚尼亞、南非、剛果共和國進行國事訪問並出席金磚國家領導人第五次會晤。習近平主席夫人彭麗媛陪同出訪。對此,有媒體評論說,這打破中國第一夫人默默無聞傳統。   

《紐約時報》近日也刊出一篇文章,題目是「彭麗媛:從歌後到中國第一夫人」,敘述了彭麗媛藝術生涯,展望了她未來所要扮演的新角色。文章說,彭麗媛形像姣好,在中國享有盛名,絕對有實力打破中國歷任第一夫人一貫默默無聞的傳統。

第一種:   鼻準渾圓、鼻樑不陷:得老公疼、老公事業有成。鼻準要有肉,不能太大太小,更不能鼻頭尖,而且鼻樑不可以陷下去,有這樣的鼻子的女生可以吸引好的男人,自然可以嫁給好老公。   



第二種:   下巴寬厚:公婆疼、夫家有祖產。下巴寬厚的女心情很好,很愉快,不但嫁的老公家中有祖產,而且公公婆婆也會很疼愛。 從相學上說,林青霞的下巴渾圓有力,長有美人溝下巴是一種旺夫的表現,能給另一半帶來好運。




第三種:   天倉開闊:老公出身豪門、相處愉快。眉毛尾巴跟頭髮之間叫做天倉,天倉開闊的女人除了本身容易得到祖先的蔭澤,而且也可以嫁個好老公。   

第四種:   耳珠垂:老公白手起家、妯娌好相處。耳朵太小沒有珠的人個性很急躁,因此跟妯娌相處時自然口舌是非會比較多,耳朵代表錢財,有珠的人通常父母親一定會留財產,就算沒有留,她的老公自己也會白手起家。

第五種:   嘴巴菱角分明:老公有大房子又體貼。嘴巴菱角嘴,而且略略上揚,不講話時像在微笑的女人很注重生活品質,因此在戀愛選擇的過程中,選到的老公通常會讓她生活品質不錯,因此往往都會有蠻不錯的房子。


女性面相通論   

1、額:忌低、忌陷。額寬的女人對娘家人和公婆比較孝順。額下陷的女人與丈無、子女無緣。額多皺紋的女人,有奪夫之權,又屬於淫蕩之相。額呈現黑色有災難降臨。   

2、眉:忌散亂、忌濃粗、細媚。眉秀有光彩的女人,貴而賢明,眉長目秀有紋彩的女人,得寵而榮,眉稍上揚的女人,富有思想、勇氣,眉秀而長,印堂寬闊的女人,寬容大方,眉毛男性化,其個性及行為較男性化,眉散者,多不聚財,並且要受異性之累。眉短為克夫之相,眉濃,毛向上生長的女性,後妻之相,眉細而媚的女性,淫慾邪行。

3、眼睛:忌三角、忌白眼、忌凹眼。眼大之人,性情活潑,領悟能力強。眼睛細而長,聰明,人緣好。眼睛太小或太短,意志薄弱。眼睛一大一小謂之雌雄眼,早婚居多,易梅開二度。三角眼,專心想害人,眼睛白眼多的人,瞳孔特別小,喜歡貪小便宜。

4、耳:耳朵代表童年生活,耳形圓成完美,童年愉快,耳朵長而肉豐有垂珠,是幫夫相,耳朵貼腦,性情溫柔和順,治家有道。耳白過面,名滿天下,耳朵垂珠薄,主婚姻失敗,後母相。

31

主題

950

帖子

2231

積分

五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231
沙發
雅安雄起 發表於 2015-2-25 22:57 | 只看該作者
山東媳婦旺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5:4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