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專家稱MH370客機蓄意偏離航線 飛向南極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2-25 10:5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專家稱MH370客機蓄意偏離航線 飛向南極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馬航MH370客機去年3月神秘失聯后,多國持續進行大範圍搜索,卻始終沒有尋獲。據英國《每日郵報》網站2月23日報道,航空災難專家日前提出一項新推測,稱有人操控MH370蓄意飛離航線、駛向南極。
  2014年3月8日凌晨,馬來西亞航空公司一架載有239人的波音777-200客機從吉隆坡飛往北京途中與管制中心失去聯繫。最初,這架客機被認為墜毀於中國南海或者泰國灣海域,而後搜索行動轉向南印度洋,但至今一無所獲。
  馬爾科姆•布倫納是航空災難領域的世界級頂尖專家。自馬航MH370失蹤后,布倫納帶領其團隊展開調查研究,試圖解開客機失蹤之謎。最近,他們的調查取得重要突破。
  「這起奇特的空難事故吸引了全世界的注意力,這是我在過去40年的職業生涯中前所未見的。」布倫納說,他的團隊分析衛星數據后發現,MH370客機失聯之後還飛行了好幾個小時,「與管制中心進行最後一通無線電通話后,MH370在空中拐了三次彎,最先兩次是連續向左拐引領客機飛航線以西,然後南行向南極飛去」。
  布倫納認為,客機在空中連連拐彎「強烈表明」駕駛艙里有人蓄意操縱客機飛離航線。
  上月30日,馬來西亞民航局表示,針對馬航MH370的水下搜尋工作將在今年5月前完成,目前已完成約三分之一搜尋區域的工作。基於目前的數據,馬方相信MH370客機就在劃定的搜尋區域。如果最後仍沒有在此區域內找到客機,那麼他們將利用現有的數據重新討論最好的解決方案。
  此外,有關MH370航班失聯事件的中期調查報告,馬來西亞政府將於失聯一周年到來之際的3月7日公布。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 ... .html#ixzz3SioAqHln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8:0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