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揭秘54歲宋丹丹「三婚四戀」的震撼內幕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2-17 11:5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揭秘54歲宋丹丹「三婚四戀」的震撼內幕(圖)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宋丹丹1961年8月25日生於北京,是北京人民藝術劇院話劇演員。1981年宋丹丹考入北京人民藝術劇院演員訓練班。1983年留任北京人民藝術劇院演員。1984年在話劇《紅白喜事》中飾「靈芝」榮獲文化部舉辦的觀摩演出配演一等獎。1985年憑藉在電視劇《尋找回來的世界》飾宋小麗獲大眾電視飛天獎「最佳女配角」獎。

  1986年在話劇《上帝的寵兒》飾莫扎特的妻子康斯坦茲廣獲好評,演出100場。1989年中央電視台元旦晚會小品《懶漢相親》全國觀眾記住了她;1990年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小品《超生游擊隊》讓她聲名鵲起。1991年在話劇《芭巴拉少校》中飾芭巴拉,演繹蕭伯納的戲劇作品。1993年宋丹丹憑藉話劇《回歸》飾羅扎獲戲劇梅花獎。

  1994年她和當時丈夫英達的情景喜劇《我愛我家》獲得空前成功,但兩人的婚姻隨後破滅。之後,宋丹丹一直在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的舞台和影視劇中活躍。歷經情感和事業幾多變化的宋丹丹因話劇《萬家燈火》重回劇場,2004年宋丹丹榮獲第五屆中國話劇金獅獎。

  如今,宋丹丹演繹了一系列深入人心的作品。話劇《茶館》,《白鹿原》,電視劇《家有兒女》《馬文的戰爭》,尋覓生活和藝術的感動。

  如果把國內著名女演員的感情生活狀況排列起來,宋丹丹將無可爭議的屬於具有最為錯綜複雜的婚戀經歷者之一!她的感情生活在至今四戀三婚的基礎上,本身具有兄妹血緣關係的政府高官背景、婚配滿清皇族血統的英氏家族、夫妻間的分別婚外戀情、前後兩任丈夫與兒女們之間交互的悲歡離合故事。

   初戀男友:袁鋼

  宋丹丹的初戀男友是宋丹丹學校里語文老師的兒子,也是宋丹丹一見鍾情的初戀男友!最終男友高考進入北京大學,而宋丹丹則高考落榜了。1983年時,宋丹丹與已經相愛五年的男友分手,原因是男友悄然辦理了出國留學。

    第一任丈夫 姓名不詳

  戀愛時間:3個月

  維繫時間:1年

  宋丹丹當年終結了初戀感情后,為消除幾年戀情破碎的陰影,與戀愛了三個月的男友閃電結婚。當時宋丹丹24歲,至今沒人知道她的第一位丈夫的名字。這段婚姻在一年後結束。辦完離婚手續后,宋丹丹第一任丈夫認真地對她說:「將來如果你有名了,在任何場合、任何情況下,永遠別提我的名字。」宋丹丹說,20多年過去了,自己一直履行著承諾。北京人藝工作人員透露,宋丹丹第一任老公是公務員,人非常好。

    第二任丈夫 英達

  結婚時間:1987年

  維繫時間:10年

  宋丹丹和英達結緣是在1987年。當時北京人民藝術劇院排演新戲《縱火犯》,英達擔任副導演,類似實習工作,宋丹丹在戲里出演個戲份很少的角色,兩人通過逐步的接觸而從熟悉轉化為戀人!1989年7月13日,英達和宋丹丹在東城區街道辦事處登記結婚了。1997年1月2日宋丹丹與英達離婚。婚姻最終走向土崩瓦解,卻來自於宋丹丹的「外遇」。在宋丹丹自己寫的書里,宋丹丹坦白說道:「必須誠實地說,離婚是我提出來的。那時候我偶然地認識了一個人,迅速墮入『情網』。10年來我有了第一次『婚外情』。沒幾天我就打電話給英達:『我有外遇了,咱們離婚吧。』『行。』他說。沒有猶豫,也沒有挽留。」而外遇的人一直是個謎。

    第三任丈夫趙玉吉

  結婚時間:1997年

  戀愛時間:28天

  與英達離婚不久,在朋友蘇小明、張暴默的撮合下,宋丹丹相親成功了。28天的短暫接觸后,宋丹丹選擇在生日那天嫁給現任老公趙先生,從此開始了甜蜜生活。最近有記者偶遇宋丹丹與其老公趙先生,雖然兩人年紀都已四十多歲,但依舊恩愛地牽著手在大街上散步,過馬路時,宋丹丹更是緊挎著老公的胳膊,緊跟在老公身邊,一副小女人模樣。兩人有說有笑步行返回附近家中,十足模範夫妻。那麼,宋丹丹的現任老公趙玉吉到底是什麼身份呢?其實,宋丹丹現任老公是個開發商—中赫置地董事長趙玉吉。宋丹丹與趙玉吉初次相識是在1987年的一個夏天,那時趙玉吉剛剛從中央辦公廳回來就被破格提拔為首鋼黨委副書記和副總經理,主抓基建工作。上任時年僅30歲,在當時很是轟動,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人物和談論的熱門話題。宋丹丹經人介紹與趙玉吉相識,認識僅28天後就結婚了。趙玉吉所在房地產公司開發的樓盤,基本都是高端樓盤。旗下開發「釣魚台七號院」目前是北京最貴樓盤之一。難怪宋丹丹看不上潘石屹的建外soho,確實不是一個級別的。

  剛開始,這個新組合的家庭只有3個人:丈夫趙玉吉、妻子宋丹丹,以及宋丹丹的兒子巴圖。趙玉吉對巴圖視如己出,這個高大男人經常領著這個小男子漢游泳、去博物館、聽音樂會、上學校。有一次,老師讓每一個孩子到自己的爸爸媽媽跟前說一句這學期來最想說的話,巴圖跑到趙玉吉跟前,兩手捧著他的臉,在他耳邊說:「爸爸,我永遠愛你!」那個時候,趙玉吉感到特別幸福,宋丹丹也十分感動。

  趙玉吉的女兒辛迪是在她前妻名下,宋丹丹就跟丈夫商量,把女兒接過來住。她說,咱們各方面條件比較好,對孩子教育會更有好處。她也在心裡暗暗發誓,一定要視這個孩子如己出,讓丈夫不後悔他的選擇。宋丹丹本來可以不當后媽的,但因為善良和愛,因為心疼丈夫,她竟然自願選擇了這個一般女人都十分畏懼的難題,這種情懷和精神,著實令人佩服。

  目前,宋丹丹不僅與新婚老公趙玉吉前妻的女兒相處融洽,同時還與趙玉吉的前妻黃濤成為了好朋友!而記得那次英達在自己新劇的新聞發布會上,談到宋丹丹新書《幸福深處》披露兩人離婚的內情時,英達的反應相當激烈,用英達的話來說,我是學心理學出身的,北大心理學畢業的,這種出書是心理疾病的一種叫做裸露癖,你們好好體會我說的這句話,裸露癖不光是把自己的衣服剝掉了,精神上也同樣,這是種心理疾病,鑒於我是當事人,也就無法給別人做心理諮詢和治療了!當然說歸說,畢竟兩人仍有共同的孩子維繫著友情,最終也壞不到哪裡去,就像中國人常說,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大家都應該盡量放下過往而珍惜現時擁有的。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 ... .html#ixzz3RyFrYudC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19:3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