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李冰冰自曝初戀:當時我還是處女 他已不是處男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2-16 09:0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冰冰自曝初戀:當時我還是處女 他已不是處男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我那時候還是個處女呢。就是喜歡一個男孩。你不知道我當時有多二。我以前沒喜歡過男的。認識他好幾天後,我就看著那男的,突然跟他說『我咋就那麼喜歡你呢?』」
  

  李冰冰
  2月15日消息,2月11日,《鍾馗伏魔》劇組來到廣州。在之後的分組採訪中,在戲中演兩姐妹的李冰冰和吉克雋逸被分為一組採訪。時間有限,媒體自然把更多的問題拋給女主角李冰冰,一旁的吉克雋逸難免有被冷落。李冰冰明顯有察覺到,她在回答自己的問題過程中,話鋒一轉,哪怕這個轉移有點生硬,她還是推了下身邊拘謹的吉克,「來,跟大傢伙說說你跟劉歡老師唱的那個主題曲。」像是一個習慣照顧人的「大姐大」。
  南都記者跟她聊天時提起這一幕,她說:「我看到她就好像看到了當年自己剛出道時的影子。那種不知所措……所以我會主動引導一下,讓大家去問一問她。」現在的李冰冰,於娛樂圈位處一線,經歷過這個名利場的各種大小場合。她說:「現在我都這個歲數了已經自如很多了。」尤其是這幾年,她更是以「女漢子」自居,帶著一種自信和霸氣,氣場越加強大。這種情況下,倘若有人想給她物色對象恐怕也把握不準,到底怎樣的「男紙」才適合這個「大姐大」?既然如此,不妨讓我們系統地梳理一下這位「女漢紙」的初戀故事、擇偶觀和憧憬的生活吧!她說:「我相信愛情,而且我覺得我很期待。」
  初戀故事
  喜歡了就當面表白,「我咋就那麼喜歡你呢?」
  出道多年,李冰冰算是圈內緋聞極少的女星,圈內緋聞男友數來數去也只有朱孝天、任泉(微博)那麼兩三個。近年來的事實更證明,她與後者友情成分更重過愛情。因而她曝光在大眾面前的愛情故事,真的是少之又少。但這次,她聊起了自己的初戀。
  南方都市報(以下簡稱南都):《鍾馗伏魔》里,雪妖對鍾馗信守著「一生一世,等一人,值得」的愛情信條。你相信這樣的愛情嗎?
  李冰冰:我相信愛情,而且我覺得我很期待!我覺得誰真的可以一生一世就為誰等一個人的話,那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有一句話說得特別好,「施比受來得要更快樂」。你看父母愛孩子,沒有哪個父母是要回報的。你懂我意思嗎?就是他的愛是無私的,而且是自然的。
  南都:所以你覺得在感情關係裡面付出其實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是嗎?
  李冰冰:對,如果你是心甘情願的話。你願意這樣做其實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如果心不甘情不願,你要讓我為他付出,我心想我憑什麼啊?但如果有一個人他讓你覺得真的值得你這樣為他做的時候,這個我覺得比較難碰到。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遇上這樣一個人。
  南都:曾經有遇到過嗎?
  李冰冰:沒有。但是確實是有喜歡過人的時候。那還是很早很早以前,相當於我的初戀。那時真的喜歡。
  南都:你喜歡一個人你會做什麼樣的表示呢?或者說你會不會主動去追求?
  李冰冰:誒!那時候太小了。
  南都:害羞、靦腆?
  李冰冰:嗯。我那時候還是個處女呢。就是喜歡一個男孩。你不知道我當時有多二。我以前沒喜歡過男的。認識他好幾天後,我就看著那男的,突然跟他說「我咋就那麼喜歡你呢?」我自己問人家是怎麼回事呢!你說二不二?
  南都:對方怎麼說?對方愣了吧。
  李冰冰:對方不是處男,但對方是一個超帥的帥哥,真的很帥很帥。
  南都:我好奇什麼樣的男生會打動你,或者吸引你的注意?
  李冰冰:不知道,我當時也不是說一見鍾情,就是認識好幾天老在一起玩兒,還跟他們打遊戲、打撞球什麼的,玩著玩著,突然覺得,我怎麼好像喜歡你呢?就二百五吧。然後人家也挺喜歡我。但我們在一起就什麼都沒有做,也就拉拉手一起出去吃吃飯,然後一起坐屋裡看看電視,打打遊戲。我們前幾天見面時,他也說你那時候多純啊、臉多圓啊……你看現在,我的這個Baby face都不見了,瘦了(捂臉狀)。
  南都:但現在有美人尖了啊。你的初戀也是挺美好的一段回憶。
  李冰冰:嗯,對啊,挺美好的,我出道這麼多年的人了,還把這陳穀子爛芝麻的事兒跟你說,就是今天問著了我才跟你說。
  標準愛情
  父母是最好的樣本,「我覺得我媽最成功了!」
  在去年的6月15日,李冰冰在微博上貼出一對老夫老妻坐看大海的背影,附圖寫了這幾句話,「這個世界上我最愛的男人祝你節日快樂!我就不指望能找到一個像你這樣帥的人,希望能找到一個像你這樣一輩子齁著我媽的人!」言語簡單,但你能很真切地感受到,她對李爸爸、李媽媽這段婚姻愛情的認可。在跟南都記者聊起她所憧憬的愛情生活時,李冰冰還是說起了她的父母。
  南都:感覺你總是表現出非常幹練的一面。
  李冰冰:你看我今天多那個啥啊~(指著當天身上的白裙)仙啊,溫柔成這樣!我今天故意的。
  南都:圈內有沒有哪一對夫妻或情侶讓你覺得非常羨慕的呢?
  李冰冰:我沒有去關注別人,大家表面上看都挺好的,那要真的一起生活,就真的是自己才知道的事。我還真的沒有去關注誰,也沒有覺得這個事(婚姻)就起那麼決定性的作用,或者說要變成別人那款,我的人生才是完整的。我也沒有那麼想。
  南都:我身邊有事業成功或者比較要強的女性,時常會碰到這樣的問題「女生太優秀,男生不敢追」。不知道你有沒有遇到過這樣的狀況?
  李冰冰:我總覺得這個問題你應該去採訪普羅大眾。你採訪我吧,我只能跟你瞎說,敷衍你,給你找一堆答案,然後說「可能是吧,也許吧。」
  南都:那你找對象的標準會不一樣嗎?
  李冰冰:我覺得我離「成功」還好遠好遠,我覺得我媽才是最成功的人,可能全中國沒幾個人認識她,但她最成功了。首先,人家找了一個,當年也是年輕貌美小鮮肉一枚的帥哥;第二,老公對她還好;第三,她還生了倆漂亮孩子,倆孩子都能考上大學。這不錯了吧?而且她老公對她不離不棄。我媽現在生病,什麼病都有。心臟病、骨頭壞死、肺病……什麼都有,你聽我這麼說感覺很喜劇,但其實很悲壯。我媽的人生其實挺苦的。但咱就別苦情了。我爸對她不離不棄,這一天一步都不離。他倆還不是不打架。他倆一輩子,到現在都60歲了還吵架,每天吵,嘰咯浪、嘰咯浪。然後我們常常說,「那你倆離婚吧!離婚吧!」他們還不離,還要在一起、還要繼續每天吵。但是我媽生病住院,要有人陪著,我對我爸說「爸,我帶你出去玩玩唄,出去散散心,跟我妹,咱們仨出去溜溜」,因為我媽有她那些姐妹陪著。我爸不放心,交給誰都不放心,說「我能睡得著覺嗎!」自己天天盯著,就這樣。所以我覺得我媽最成功啦,嫁了個好老公,生了倆小孩,老公到老了也不花心,也不劈腿,不離不棄的,一步不離。
  南都:這算是你對以後婚姻的憧憬嗎?
  李冰冰:我爸對我媽多好,我媽對我爸就是那種欺負、使壞,她真的是以這種方式愛別人。我媽是那種,穿件衣服穿雙鞋,她不會叫別人,她就使喚老李,使喚慣了,覺得老李做她才舒服。終於有一次我爸憤怒了,說「我也是老頭兒了!你讓我歇歇吧。」其實我爸那麼說的時候,我也才第一次突然意識到,他也已經慢慢變老了。
  女漢紙的情人節
  李冰冰直言對「西洋的節日向來不那麼感冒」,更習慣過春節、元宵。在過去的生活中,她也沒有什麼特別難忘的情人節、聖誕節,但作為一枚雙魚女,如果有得期盼,自然還是「想跟著浪漫一下」。所以啊,就算是女漢子,「浪漫」也是管用的呀!
  Q1、今年情人節是怎麼過的?
  李冰冰:還能怎麼過呀,我的14日情人節在成都做電影宣傳,和坤哥一起過的。
  Q2、情人節最想收到的禮物是?
  李冰冰:剛剛那誰說要來一打小鮮肉?
  Q3、以前給喜歡的人送過怎樣的情人節禮物?
  李冰冰:我特單純那會兒,覺得手工製作的禮物最能代表心意。比如會自己偷偷學織圍巾……現在想明白了,送男生禮物,就是得直擊心意,他們最喜歡啥就送啥,愛手錶的送手錶,愛科技產品的送科技產品,送到心坎上就對了。
  Q4、今年情人節你有想送禮物的對象嗎?如果有,會想送對方什麼?
  李冰冰:情人節晚上結束工作就立刻把自己打包快遞運回北京送給我的小外甥,哈哈!(姑娘,你不能老拿小外甥當「情人」呀!)
  Q5、最喜歡的一部愛情電影是?
  李冰冰:我特別喜歡一部片子叫《戀戀筆記本》,很感人的一部電影。當我們年邁時,也許記不起年少時曾經那樣認真地愛過一個人,可能記不起第一次接吻的『小鹿亂撞』(心情),但如果走到人生盡頭,能夠有一個人陪了你一生,不離不棄,生死相依,你活著他陪你回憶過去,你死了他緊緊跟隨,這樣的愛情美得讓人嚮往。
  Q6、你去過那麼多地方,你覺得最浪漫的城市在哪裡?
  李冰冰:一段風景是否浪漫,取決於陪你看風景的人。被你的愛情開過光的城市,就是屬於你的最浪漫的城市。
  祝福說到嘴軟
  姑娘是不是該好好反思一下?
  2014年至今年開初,娛樂圈喜事連連。李冰冰在個人微博上一直忙著送祝福———今年2月祝子怡和汪峰(微博)(微信號:wangfengmusic) 「好好幸福」;去年11月祝圓圓和趙又廷「圓圓滿滿」;10月恭喜孫紅雷「找到真愛」;7月跟周迅(微博)說「能跟自己愛的人在一起就是最大的幸福!」;1月祝楊冪(微博)(微信號:miniyangmi)、劉愷威(微博)(微信號:hawicklaw) 「早生貴子」,恭喜陳思誠、佟麗婭(微博) 「白首不分離」……結果評論里一堆都是催她快找男人快點結婚的網友,甚至還有人「嚴肅」地提醒「姑娘是不是該好好反思一下」?是啊,就連老被催婚的大齡女青年徐靜蕾(微博)(微信號:jingleixu),人家至少也有個主呀……您呢?
  To章子怡:人世間最美好的愛情不是我愛你,而是我願意!祝福你們好好幸福下去!
  To高圓圓:親愛的新娘子@高圓圓,今天美爆了!笑得好幸福!很遺憾今天不能去婚禮現場見證你們的幸福,祝福你們新婚快樂!圓圓滿滿!百年好合!
  To孫紅雷:這也太迅速了,真為你高興,祝福親愛的紅雷哥找到了真愛,有這麼一位漂亮嫂子說「我願意」!一定要好好的幸福下去哦!
  To周迅:能跟自己愛的人在一起就是最大的幸福!祝福!!!
  To孫儷:恭喜涼涼兒女雙全啦!金牛座滴小姑娘太有愛了!
  To楊冪:看到新娘子美美的照片啦,好甜蜜!祝你們新婚快樂白頭偕老百年好合早生貴子!
  To佟麗婭:碧海藍天太美啦!新娘子更美!恭喜新郎新娘已得一人心,白首不分離!新婚快樂!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 ... .html#ixzz3RrkN5OwS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6:5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