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42歲李冰冰寧可不結婚但要生孩子(圖)

[複製鏈接]

6609

主題

6901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93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COSLATER 發表於 2015-2-14 09:2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今年42歲的「鑽石剩女」李冰冰,個人情感每次都成了媒體追問的話題。李冰冰笑稱,我真沒覺得這個事兒應該急。單身日子還沒過夠,還挺有意思的。是應該找個男朋友,但是還沒有結婚生子的打算。對於感情的事,我沒有什麼計劃,我始終覺得愛情來了就是來了,什麼障礙都不是障礙。李冰冰說自己很喜歡小孩子。妹妹的孩子特別喜歡,記者:「有沒有想過自己也生個孩子來玩玩?」李冰冰說:「我還真沒有把生孩子當做人生的任務,我的狀態是有也可以,沒有也可以,即使一輩子照顧妹妹的孩子也行,但我媽說了,可以不結婚,但要生小孩。」

  

  李冰冰到現在還沒有找到心儀的男人,不僅媽媽捉急,連喜歡她的粉絲也捉急。在事業上,李冰冰勤勤懇懇,可是感情生活一直交白卷。特別是家裡的妹妹都已經結婚生子了,她更感到「壓力山大」。作為待嫁女青年代表,李冰冰每逢春節也要「抖三抖」,面對長輩的善意催促,李冰冰只能用「看緣分」三個字當擋箭牌。為什麼靚麗的國際李一直難以嫁得出去呢?是男人很難駕馭她,還是緣分一直在躲避她?去年網上瘋傳李冰冰「不排斥精子銀行」,即先生孩子再找男友,她認為這是個有「安全感」的選擇,如今媽媽要求她「可以不結婚,但必須有小孩」。

  一次電視訪談,在談到婚姻和出軌問題時,李冰冰表示她很嚮往從一而終的感情。孔二狗問:「你對性的態度應該是比較保守的吧?」李冰冰回答:「很嚴肅,非常嚴肅。男人和女人在性的觀念上是永遠不能相互絕對理解的。男人有性,不一定有感情。女人絕對是基於感情上的性。沒有感情的性,對女人是痛苦的。」談及如何看待出軌和婚外情,李冰冰認真地說:「我希望他是從一而終,對我是專一的。當然,我也得從一而終啊。」當被問及有沒有戀愛的打算時,李冰冰說:「雙魚座喜歡幻想,我還在相信宿命地等待。」 看來李冰冰對感情很認真。

  三年前李冰冰在接受《南都娛樂周刊》採訪時她說:「曾經有一個算命大師說我這個人吧,結婚會比較晚,這幾年都是以事業為重。」,這麼一說倒像是天意決定婚姻,這才迫使她至今未婚。影視圈許晴也是堅守結不結婚無所謂,但必須要有個孩子,許晴覺得「孩子就是婚姻」:「婚姻不是用那張紙來證明的,孩子才是。」有資料顯示,離婚率最高的是娛樂圈的明星們,他們長期生活在型男靚女這個圈子,誘惑時時在眼前,情感生活極不牢固,李冰冰「不排斥精子銀行」,是不是看淡了娛樂圈是是非非的婚姻?只有她最清楚。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7:3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