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南傾城:高齡大美女許晴為何至今「不婚不育」(組圖)

[複製鏈接]

7176

主題

7333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249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大美女許晴如今已經46歲了,正常情況下,這個年齡的女人已經是十幾歲娃的媽媽。雖然許晴童顏不老,也得考慮考慮人生大事啊。

  
 


  據媒體報道,許晴至少有過3段戀情。1992年許晴拍攝電視劇《皇城根》與王志文相戀,許晴的父母都是軍人,她與王志文戀愛的時候就與父母和姐姐住在一個部隊大院里。王志文經常開一輛賓士轎車來接她,1994年,許晴又與王志文拍攝了電視劇《東邊日出西邊雨》,之後王志文突然離開了北京,回上海發展事業,他們的戀情也戛然而止。

  
 
 

  90 年代,許晴又戀上了商人劉波。劉波是個少有的奇才,他在14歲就考入了武漢大學中文系,15歲出版過兩本個人詩集,大學畢業后又拿到了碩士文憑,之後又考上北大哲學系的博士生,師從季羨林先生學習東方哲學,後來當老闆做起了生意,並且身家豐厚,許晴十分喜歡這種青年才俊。後來身為「文化金融兩棲大亨,誠成文化董事長」的劉波欠債數億,在「監視居住」突然潛逃,許晴則撇清關係,表示已經3年多沒有聯繫了」。在2014年的採訪中,許晴否認曾與劉波結婚。

  2004年春天,有消息稱許晴又戀愛了。當時許晴的男朋友姓蘇,原是廣東一家大型民營公司的老闆,後來北上,來到北京開了一家房地產公司,參與開發了好幾個房地產項目,但兩個人的這段戀情也沒有長久,後來不知為何就分手了。

  2006 年,許晴曾傳出與某銀行高官的緋聞。傳聞稱,該高官不僅對她實行「銀彈攻勢」,還要與妻子離婚。後來該高官走上犯罪道路,並被判刑。此後,金融界里的人戲稱她為「行母」。對於這一傳聞,許晴曾多次否認。在2014年的一個採訪中,許晴對「行母」稱號做出回應:「他們扣的這個東西很有意思。我就覺得很可笑,大家喜歡這樣去玩味就去玩味吧。那至於這是個什麼事實,我們的律師都已經說了,但是說這個東西有用嗎?不想相信的,你再去說他也不相信,覺得這樣才快樂,才無限的享受,那你就去滿足他吧。」

  46歲的許晴承認依然單身。談起愛情,她表示:我覺得一天都不能缺少。我肯定有愛。」對於婚姻,她覺得「孩子就是婚姻」:「婚姻不是用那張紙來證明的,孩子才是。每段戀愛你都認真過了,跟體驗婚姻有什麼區別?我覺得戀愛了,你們共同生活了,一年兩年三年也是婚姻,為什麼大家老是盯著那麼一張淺薄的紙,這是讓我挺不屑的。」

  筆者認為,其實在演藝圈的「不婚一族」及不生孩子的現象在這個世上是再正常不過的了。對她們來說,結婚生子與否沒有什麼區別。不外乎是情感受傷的「深」與「淺」而已。至今還不存在「恐婚」宣言的奇迹發生。愛情是情感維繫生活,而婚姻則是生活維繫情感。兩個人在一起,是用情感維繫的,而不是婚姻」。至於婚與不婚、生孩子與不生孩子,本身就是頭腦發熱的產物,而許晴自己將不婚不生孩子,筆者揣測是不是出於對婚姻本身的尊重呢?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2:4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