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楊瀾力挺漂亮女兒早戀 吳征被嫌丑當場黑臉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2-11 11:0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楊瀾力挺漂亮女兒早戀 吳征被嫌丑當場黑臉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奇葩說》節目錄製至今,搞怪大尺度的節目調性已深入人心,細數以往各期女神嘉賓也都算的上是搞怪界的領軍人物,直突人類節操底線的hold住姐,幽默可愛的賈玲,誇張浩方的阿雅,等等。然而近日,卻迎來了向來以知性優雅著稱的楊瀾做客,而節目一開始,三位主持人輪番調侃其老公吳征,一度使得楊瀾無言以對,而她也一改往日矜持形象,現場大談暗戀往事,更表示支持女兒早戀以彌補自己年輕時的遺憾。
  據了解,在上期《奇葩說》節目中,楊瀾作為嘉賓一登場,便感受到了來自三位導師的「惡意」,先是導師高曉松發出第一波攻擊:「大家好,我是即使胖成了吳征也不敢娶楊瀾的奇葩高曉松。」點燃了導火索,引得女神立馬黑臉反擊:「你今天是不是忘吃藥了?」但是此舉並沒有令大家收斂,馬東隨後立刻補刀:「今天節目邀請的女神是,自己長得那麼漂亮居然還敢嫁給吳征的楊瀾姐姐。」一度使得楊瀾無言以對,此時不了解實情的蔡康永更是火上澆油,忍不住向楊瀾發問:「為什麼大家都要聊你嫁給吳征的事情?」終於把女神逼上了絕路,悶聲稱這節目實在錄不下去了。
  而該節目當期的辯題為「早戀該不該支持?」話題一出,楊瀾便忍不住感嘆:「我人生的一大遺憾就是沒有早戀。」繼而大方回憶暗戀往事,「大一時,我喜歡班上的一個男生,但卻羞於表達。」儘管使勁渾身解數暗示無數次,可楊瀾始終沒有得到對方的回應。唯一接近幸福的一次便是收到那位暗戀男生傳來的紙條;結果打開紙條上面寫的卻是:「這道題應該是選A還是選B?」搞笑情節惹得全場捧腹,主持人馬東也調侃道:「你應該回:選2B。」

  
楊瀾女兒現如今15歲
  在節目現場,楊瀾表示支持自己女兒早戀,並為開導其他父母:「以我的角度看來,支持早戀是對愛的一種接納和尊重。早戀是一種朦朧的、單純的、相互的愛慕和欣賞而已,它油然而生非常純潔。作為父母,我們不能橫加阻止,這是在逼她走向極端,並且這種感情不就是人生中應該追求的么?我們需要的只是正確的引導。」一番話引得現場掌聲雷動。
  據了解,楊瀾與吳征的愛情一直被傳頌為一段佳話,兩人於美國相識相知,共同的興趣愛好,又同為上海老鄉,使得楊瀾和吳征很快成了好朋友。在此後的繼續交往中,他們發現兩個人在好多方面有驚人的相似之處。在楊瀾眼中,吳征是一個有才華有魄力富有責任敢的男子漢,而在吳征看來,楊瀾是一個溫柔善良又有進取心的女人,水到渠成,有情人終成眷屬。1996年,楊瀾在美國生下兒子;2000年,楊瀾在上海又喜得一個六斤多重的女兒,圓了她想要「美國兒子中國女兒」的媽媽夢。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 ... .html#ixzz3ROxaw1SX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1:4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