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令完成藏身洛杉磯 擁有豪宅不止一棟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2-11 04:1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令完成藏身洛杉磯 擁有豪宅不止一棟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專題:令計劃被抓!令氏新聞大匯總
  海外媒體日前報導,中國落馬高官令計劃的胞弟令完成,至今仍藏身洛杉磯,且手中握有 「政治核彈」,並未如稍早傳聞的被遣返回中國。南加州知情人士9日則透露,令完成的確是藏身在洛杉磯亞凱迪亞一處富裕社區,近年還有人在南加州見到他的行 跡。但自從去年令計劃落馬以來,令完成更加「深藏不露」,很少有人再見到他。

  南加州一位知情人士9日透露,令完成確實曾在南加州現身,近年有人在社區見過他。令完成是住在亞凱迪亞Foothills大道以南,亞凱迪亞孔雀園後面,稱為Lower Rancho的富裕社區。

  知情人士說,令完成和李平夫婦在南加州擁有的住宅不止一棟,但令家行跡十分低調、隱秘,在亞凱迪亞Lower Rancho社區的這棟房產,也並不是用令完成、或化名「王誠」的名義購買,因此,令完成在南加州行跡難覓。

  一位專精此地區的房地產經紀透露,令完成在亞凱迪亞Lower Rancho社區置產毫不意外, 因為亞凱迪亞地區以foothills大道分界的Upper Rancho和Lower Rancho社區, 近年已經成為南加州的富裕豪宅社區,陸續吸引不少中國富人、高官在此置產。尤其是Foothills大道以北的Upper Rancho社區,據評比,已經躋身南加州排名第23位的富有社區,當地獨棟豪宅的價位,已經達到每呎800元,房價直追南加州著名的聖瑪利諾。210以 南Lower Rancho社區也是富人區,目前房價也達到每呎600元至700元。

  他說,該社區由於安靜、隱秘、四周環境好,受到許多華裔和新移民青睞,目前該社區的華裔居民已佔大約一半。該社區住宅一般都地大2萬呎至3萬呎,有 些豪宅除游泳池外,還帶有私人網球場。今年1月,他經手的一棟Upper Rancho社區600萬元的豪宅,帶有泳池和私人網球場,最終被一位台灣來的企業家買走。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 ... .html#ixzz3RNIwB54J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3:5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