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北美崔哥:中國已成了外國人的天堂!(組圖)

[複製鏈接]

7176

主題

7333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249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本帖最後由 鳥兒不早起 於 2015-2-10 10:40 編輯

  

  第一,  許多來中國的外國友人,在其本國被他們的同胞熱情地稱之為「垃圾」,「屌絲」,  「Loser」 (擼瑟,意思就是失敗者)。只有到了中國,洋垃圾才被回收成了寶貝。

  「崔哥,中國不但拿我們當人,還把我們當成人上人,說真的,這麼尊重人權的國家真不多!我們最不願意的,就是返回自己那沒心沒肺的祖國,因為一到那兒就立刻又不是人了。」

  第二,  許多外國友人,在本國是一輩子找不到女人的,可是到了中國,不用特別努力就能每星期和六個不同的中國女人睡。不但不花錢,還可以花中國女友的錢。
  
  「崔哥,為甚麼會是這樣呢?中國女孩兒為什麼如此包容,她們圖的是什麼呢?」

  「垃圾們,請允許北美崔哥的我解釋哈。中國女人已經厭倦了用名牌彰顯自己的身份,她們更願意帶個洋人上街,皮膚漂得白白的,鼻子高挺,捲髮碧眼,腿高而長,就跟牽了一條名狗似的,這更容易引起其他女人的羨慕,而這一切是亞洲男性不能給的。

  跟你們上床,那是為了借你們的種兒,用安格魯薩克斯的種兒給炎黃子孫的種兒作藥引子,生的孩子就成混血兒了。

  那樣一來,就可以證明中國人民和歐美人民的友誼是鮮血混成的,以後炎黃子孫也就不再黃了。換句話說,白種人也有資格給中國人民當兒子和孫子。「

  第三,  外國真正的精英是不會遠渡重洋到中國闖天下的,他們在自己的文化里遊刃有餘。只有那些腦子缺根筋的,沒辦法在本國混下去的,極度男不男女不女的另類屌絲們,才抱著破罐破摔的精神到一個第三世界國家來試運氣。而中國人對他們的膜拜和崇敬是他們打死也想不到的。

  中華民族有著悠久的崇洋媚外的優良傳統。北美崔哥的我從小就擅長尾隨外賓,實在找不到外賓,就尾隨說話跟外國人似的上海人。中國人誇一個人長得極端美或者一件物品極端好看,用的辭彙是「洋氣」。善良的中國人民不願相信,也不會相信,在中國的洋人中,很多其實都是垃圾。

  他們當中有坐計程車下車就跑的,有把中國女友搞大了肚子一走了之的,有到處靠著一張外國臉蹭吃蹭喝的,有在酒吧里買賣大麻販毒的。如果你不信,那麼就到三里屯和五道口酒吧一條街去看吧,看看每天有多少洋垃圾摟著中國妞在那兒酗酒抽煙罵大街。

  

  
去國外的中國人大都是精英。


  
來中國的外國人大都是垃圾。


   說到這兒,肯定有個別知識分子和我叫板,說大多數外國人並不是垃圾。好吧,算我說錯了,我重說,只有少數老外是垃圾,大多數老外偶爾也是人。成了吧。

  中國對外國人的好是出了名的。你很少聽說城管驅趕了多少老外,掃黃收容了多少老外,有多少老外在華無工作簽證打工被罰,有多少老外讓中國女人懷孕而被閹割,等等。

  為了避免讓老外思鄉,厚道的中國人民甚至把自己的樓盤和小區起成外國名字,比如 」加州花園,塞納河小區,巴黎社區,曼哈頓一號,讓所有老外在中國都跟在家似的。

 
 

  在全中國出國大潮洶湧的今天,外國友人們正邁著堅定的步伐來到中國。面對崇洋媚外,渴望西方的中國人,老外們滿懷豪情地說:這麼好的國家,你們不稀罕,我們稀罕;你們不熱愛,我們熱愛!

  是的,出了國的中國人大都是精英,他們畢其一生之努力,最終成了一名普通的外國公民;

  而來到中國的外國人,大都是本國的垃圾,他們沒怎麼努力,卻在中國成了吃香喝辣的人上人。

  我想也許要過很久,會有那麼一天,中國人雖然有著亞洲人天生的不偉岸和不威猛,但是眼神里卻凝鍊著拿破崙鄧小平和普金眼裡才有的自信和威嚴,嘴角上雕刻著對華夏民族和文化無以言表的優越與豪邁。說到底,中國應該首先是中國人的天堂。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6:0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