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我所了解的美國投資移民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2-9 22:1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源: maywalk


樓下有朋友問投資移民的事, 我正好準備為我的朋友辦這事,給有需要的朋友介紹一下。

投資移民(EB 5)正常需要項目總投資1百萬以上(移民申請人佔51%股份),雇傭至少10人。

難的不是錢,問題是雇傭至少10人, 如果一個員工(低薪)¥20000/年, 一年光員工工資就20w,加上辦公倉儲營運費用,很容易就要50w, 如果申請周期3年, 150w的總費用。 所以項目一定要賺錢才能維持。

但是你說一個外國人,可能美國都沒來過, 你叫他找這樣的項目,真的是很難。

所以美國有一些動腦筋的人,就遊說政府,準備了eb 5 regional center 投資移民項目,這些人策劃一個項目向政府申請eb 5 regional center資格,投資50w到這個項目,就有資格申請EB 5.

但是難題還是雇傭至少10人。 例如這個regional center總投資5千萬,總共100個投資人,所以需要1000個人才行。但是如果你了解一下美國100多個regional center項目,基本上都是和房地產開發有關,一個5千萬的房地產開發項目,怎麼可能hire1000個人。

所以這些項目管理人就在雇傭人數問題上做假,早的時候,政府查的松,我知道有人成功花50w申請到綠卡,現在是越來越難,我個人覺得95%的regional center在僱人條件上多不qualify。

如果有朋友想投資移民(EB 5),最好找一個實業的投資項目象流通,零售,製造,雇10個人也不難。又賺錢有可以申請綠卡。但是房地產項目,很難滿足雇傭10個人的條件。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4:3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