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逃亡美領館三周年 王立軍太太獲許探監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2-9 07:0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逃亡美領館三周年 王立軍太太獲許探監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疑似王立軍家人參加庭審旁聽
  2月7日,是王立軍逃亡美國領館三周年的日子,媒體獲悉,王立軍的太太恰好在這個特殊的日子獲得許可,探望其獄中的丈夫。
  2012年2月7日,王立軍突破薄熙來的圍追堵截,成功進入成都美國領館。在裡面的2天內,牽動了中美高層神經,最後,王立軍在得到生命保障后,走出領館,從此從公眾視野消失。
  王立軍進入領館后,媒體第一時間發出連續獨家報道,包括在領館內的一些情況。自此,拉開了薄熙來、周永康、徐才厚,乃至令計劃倒台的驚心動魄的政治大戲。
  2012年9月,王立軍在成都受審。
  2013年7月,博訊獨家報道披露,王立軍在秦城監獄突然半身不遂。同年8月,王立軍在薄熙來審判中出庭作證,發現是坐著輪椅出席。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 ... .html#ixzz3RCJisB7V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23:1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