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一男一女2幹部車震 是強姦還是通姦?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2-8 02:3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一男一女2幹部車震 是強姦還是通姦?(圖)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專題:《天朝通姦、情婦錄》
  

  
事發現場
  2月5日晚,一則舉報湖南衡山縣副縣級幹部汪燦的帖子在百度貼吧等處引發關注,帖子後面還有疑似官方機構的跟帖。發帖人陳某稱,汪燦趁該縣團委書記李某酒醉,強行與其發生性關係,並呼籲當地相關部門調查處理。發帖人自稱李某的丈夫。衡山縣委宣傳部負責人之後回應記者稱,已安排該縣紀委及公安部門調查核實。
  網際網路時代註定比沒有網際網路的時代要精彩得多,幾乎隔三差五地就會有網友爆出官員的緋聞。已經曝光的就讓人目不暇接,如果要加上沒有被曝光的,那估計是罄竹難書了。官員潛規則女下屬或者是和官場之外的女人保持不正當關係,這對於很多人來說已經是司空見慣了。所以,只有發生了更嚴重的桃色事件,才會讓公眾震驚。
  不難發現,地方官場上已經越來越類似於娛樂圈,很多官員緋聞在被公之於眾之後,公眾都是抱著娛樂心態去觀瞻的。面對官員強姦民女,公眾會怒髮衝冠,而面對官員強姦官員的事件,公眾當中很大一部分仍然會以娛樂心態去對待。這不,當上述的衡陽桃色事情被曝出之後,雖然也不乏網友對涉嫌強姦的幹部汪燦提出義正言辭的批評,但更多的網友則是對此次事件的涉事雙方都嗤之以鼻。
  讓我們先來回顧一下事件的經過。據發帖人陳某稱,2月4日,李婷與汪燦應曾在沙泉鄉工作的王某之邀,與曾經在沙泉鄉工作過的同事們吃飯。當晚,在自己家樓下,發現汪燦在自己的車上,趁李婷「醉酒無力反抗強行與其發生性關係」,配有李婷丈夫拍攝的現場圖片為證。
  汪燦與李婷發生了性關係應該是鐵板釘釘的事實,然而,究竟是強姦還是半推半就的通姦,一時半會局外人誰都說不清楚。眾所周知,如果一名男性想要強姦一名女性,絕不是件輕而易舉的事情,只要女方不從,男方很難得手。當然,如果是在醉酒狀態下或者是藥物作用下或是他人協助下,則比較容易。
  當今中國,跟隨世界潮流講求男女平等。男人抽煙喝酒,女人照樣也可以。但是,傳統文化還是具有很大的力量,女人喝酒,尤其是喝得酩酊大醉,仍然會讓不少人覺得不倫不類。對於這樣的女人,一般的男人是很忌諱找其結婚的。正因為如此,在飯局上,很多女人都不會輕易和男人觥籌交錯。
  在不少地方官場上,風氣非常壞,很多女公務員和女幹部都在酒後和領導發生過性關係。她們之所以喝酒,就是想以酒做媒,上領導的床,然後好步步高升。大凡長相靚麗的女幹部,都很可能是因為「上面有人」而登上權力寶座的。她們往往都有不凡的酒量,也有超凡的床上功夫。
  李婷作為一名女幹部,竟然敢喝得酩酊大醉,這不能不讓人懷疑她在平對喝酒和醉酒已經習以為常了。她能當上團委書記,估計也和她陪領導喝酒甚至發生不正當關係有很大的關係。李婷被汪燦強姦,我覺得還是有些難以令人置信,筆者推斷,最大的可能是兩人在車震之後被李婷的丈夫發現,所以,她不得不辯解稱是被汪燦強姦,好洗清自己。
  據悉,此事發生后,衡山縣委主要領導高度重視,已安排縣紀委、公安介入調查,調查結果將按程序及時公布。2月6日上午,衡山縣委宣傳部負責人向《南方都市報》記者證實跟帖為宣傳部門所發,但事情尚在調查核實之中。衡山縣紀委辦公室工作人員也證實,事發后當地警方已介入。
  資料顯示,汪燦生於1968年,非該縣副縣長,只是一名副縣級幹部。不管是強姦還是通姦,都再次說明,官員的身體比平民百姓的要好得多。但願在輿論的關注下,在相關部門的介入之後,此事能迅速被查個水落石出,讓公眾看看到底是強姦還是通姦,並通過對涉事者的處理來警示其他官員。


閱讀詳情: 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 ... .html#ixzz3R5M10lBC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2:0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