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為了新劇炒作李冰冰當眾和陳坤激吻(組圖)

[複製鏈接]

7176

主題

7333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249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2月4日,由鮑德熹、趙天宇導演,陳坤、李冰冰趙文瑄、楊子姍、包貝爾、吉克雋逸主演的魔幻片《鍾馗伏魔:雪妖魔靈》在京舉辦全球首映禮。

  首映禮現場,在片中上演人妖絕戀的陳坤和李冰冰依舊「沒有愛夠」,李冰冰不僅主動抱陳坤大腿,並向對方獻吻,將戲內愛情延續到戲外。此外,首映禮上還公布了諸位主角的單人海報,並宣布定檔大年初一2月19日。

  李冰冰主動抱陳坤大腿 獻吻調戲一樣不落

  

  在《鍾馗伏魔》中,陳坤和李冰冰飾演一對深愛的情侶,但因人妖殊途,最後無法終成眷屬。從戲內延伸到戲外,兩人的關係卻也不一般,用通俗的話說,為了宣傳影片,兩人也都是蠻拼的。

  這種「拼」具象化以後,簡單來說就是兩人一直頗配合的「假戲真做」。比如聊到拍片細節,李冰冰開玩笑說,有一場抱陳坤大腿的戲,「我容易嗎,那麼大老遠衝過去」。說完就現場抱起陳坤大腿,險些把對方掀翻,逗翻全場。而在主持人的起鬨下,李冰冰和陳坤最後還有臉頰親吻,尺度之大令人乍舌。

  

  面對李冰冰的強勢,陳坤也嬉笑表示,「我容易嗎?只有借拍戲的機會才能親吻她」。李冰冰則毫不留情地戳穿他,「你忘了嗎?八年前我們一起拍《雲水謠》時就有親吻戲。你不記得沒關係,我反正記得很清楚,那時候你還是一個小鮮肉呢」。面對李冰冰的步步緊逼,陳坤一度囧到無言以對,最後「被逼」在眾人的起鬨下親吻了對方的面頰。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20:4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