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不能讓MH370事實真相成千古之謎(圖)

[複製鏈接]

7176

主題

7333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249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據中新網1月29日電:據馬來西亞、新加坡媒體等多家媒體消息,馬來西亞民航局取消了原定於29日下午召開的新聞發布會。馬方稱,發布會取消因發生「意外情況」。

  馬方稱,儘管取消了發布會,但相關聲明仍將公布在網上。

  此前一天,馬方曾表示馬來西亞民航局將於今年3月7日公布馬航MH370失聯客機的中期調查報告。

  2014年3月8日,從吉隆坡飛往北京的馬航MH370客機與地面失去聯繫,機上有239人,飛機至今沒有找到。

  同年3月24日晚,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宣布,馬航MH370客機「終結於」南印度洋。近一年來,中馬澳等國不停歇地在相關海域搜索,但一直沒有找到飛機殘骸。

  截至去年底,澳大利亞交通安全管理局已經完成1.8萬平方公里的海下搜索,相當於總工作量的30%,卻毫無收穫。整片海域的搜索工作擬於2015年5月完成。

  新聞發布會究竟發生了什麼問題而取消?

  據馬方稱,發布會取消因發生「意外情況」。據南洋商報微博報道:「意外情況」--疑因家屬的介入擾亂記者會現場。

  發布會現場有不少乘客家屬聚集,有人手持馬來西亞首相照片,上面寫著「還我丈夫!」

  由此可見,也許發布會擔心罹難家屬情緒激動而發生意外,由於發布會在這方面準備不足而取消?

  緊接著,馬來西亞《新海峽時報》又報道,早前因發生「意外情況」而取消的馬航MH370新聞發布會將在今日下午6點重新召開。而且,確實按時發布了。

  馬來西亞官方新聞發布會發布的主要內容:首先是把有多少國家進行了搜尋工作,有多少艦船,搜了多少面積,327天的搜索沒有結果。又立馬搬出了芝加哥公約的標準,搜尋和救援工作的條款,應答器停止了工作。用雷達定位在澳大利亞救援區,馬航370終結了在印度洋海底。由於位置偏遠水深6000米,環境很惡劣,仍然沒有找到客機,因此,宣布MH370航班失事了。

  馬來西亞政府承諾仍然要繼續搜尋航班,和承擔其責任。根據國際慣例保障家屬享有的權利,啟動賠償程序。

  安全調查組工作還在進行,由於受到一些實際限制,沒有證據證明一些猜測,對受難者表示深切的同情。這次宣布,並不是說搜尋工作的結束。

  作為這麼大的一件世界關注的大事,近一年來馬來西亞方面在發布信息方面的變化不斷,使其馬來西亞國家的公信力受到影響。而且,對MH-370客機究竟是怎麼失聯的,產生了不少質疑聲。

  如今,馬來西亞當局,正式宣布了失聯客機失事,使得人們希望發生奇迹的願望完全破滅!在此,筆者向受難的同胞和其他的受難者表示沉痛的哀悼,向家屬表示誠摯的問候,節哀順變!

  馬來西亞當局稱,沒有證據證明一些「猜測」,但是,往往是某些合符邏輯的「猜測」也許就潛藏著事實的真相,此災難的發生原因就沒有辦法找到了嗎,難道就成了「懸案」?決不能讓事實真相成為「千古之謎」!馬方一定不能放棄這種調查,不達目的決不可放棄

  此事件,如果是人為造成的,那些造成災難的人或某些勢力,這種十惡不赦罪行將永遠受到人們的譴責,將會受到報應的!

  對馬來西亞當局,要特別要強調,你們不可放棄尋找客機失事真像的工作,應當對失事客機擔負起自己應負的道義及法律責任,早日找到失事客機是人們最大的願望。給罹難旅客和家屬一個交代,調查失事原因也必須努力地儘快的進行下去!

  正是:

  失聯客機已失事

  事件至今未查實

  尋找客機必繼續

  真相調查不終止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16: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