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陳佩斯重返央視趙本山有何感想?

[複製鏈接]

9098

主題

9296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413
沈三白 發表於 2015-1-28 22:1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陳佩斯重返央視趙本山有何感想?

天涯海角客
                 
  中國有句諺語「十年河東,十年河西」,一個人在一生中不可能都一帆風順,也不可能永遠倒霉,對於陳佩斯來講,1999年那年,將央視給告了,結果他贏了官司,但從此被央視封殺,這對一個藝人來講可能是一種考驗,因為並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夠有勇氣將央視也給告上法庭的,對多數藝人來說,巴結央視還來不及,有的甚至為了上春晚,還拿錢來砸,從這一點來看,陳佩斯能把央視違法給告了,是很令人敬佩的,也可以看出他的品格很高,拿的起,放的下,因為對他來講,知道告央視之後結果會怎樣,對於這份勇氣,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夠擁有的。

  而對陳佩斯來講,在央視春晚塑造起來的「陳小二」形象至今還讓人記憶猶新,很多人對他重返央視的呼聲很高,但之前都是讓人失望,而最近陳佩斯重返央視熒屏,因此,陳佩斯也感觸頗多,「這個(央視)大樓我很久沒有來過了,確實算是闊別了很長時間,今天我來發現大廳都變了,以前的咖啡廳沒有了,但我還是感覺很熟悉,在哪裡打開水、上廁所我都知道,有一種親切感。《好大一個家》能在央視播出也是這個劇的福分」。可以說,在任何行業都是需要天賦的,而在喜劇方面,陳佩斯的表演自然流露,絕對是天才型的,這些不是任何人都能夠模仿的了。所以說,他在喜劇方面取得的成就,不是他人能模仿的了!

  在人們關注陳佩斯的同時,還有一個便是同是央視紅人的趙本山,近來傳聞纏身,不利的消息一個接著一個來,對此,趙本山也闢謠過「我只是個演員,我沒事」在媒體引起一番熱議,人們為何關注趙本山,那是盛名所累。而對趙本山來講,能否經的起考驗,時間會證明一切。因為假的真不了,真的假不了!

  十幾年前,陳佩斯遭央視封殺,成就了趙本山,央視春晚小品,趙本山也成了一枝獨秀,然而隨著趙本山的名氣越大,地位越高,他的思想也開始了改變,瞬間從一個成功的藝人轉變成商人,當導演,當趙家班班主,當劉老根會館董事長等等;可以說這些都是在成名之後,陸續所擁有的,而許多人也以拜趙本山為師而自豪,自然而然,趙本山近幾年一直在飄飄然然的過著,因此他忘記一個人一旦站在高處,如果不懂得激流勇退,很可能會前功盡棄,而這樣的例子在中國的歷史上是比比皆是,這是任何一個人都無法逃避的一個問題,趙本山也不例外!

  相反,對於陳佩斯來講,在打贏央視的官司之後,雖遭到了封殺,但他逍遙自由,獨立自我不向央視彎腰,傲立與世的個性贏得了民眾的讚賞,特別在當今中國,這樣的藝人擁有這樣的品性已經是不多了,而陳佩斯便是其中的一個。而對於陳佩斯遭央視封殺,相反贏得民眾的尊重,而趙本山獲得了十幾年的名利和榮耀,而今暮年卻傳言纏身,雖表面上趙本山看起來無所謂,但對於現今他所面對的狀況,顯然並非如他所願,雖然他借著媒體說自己「沒事」,但在中國,有事沒事,並非他個人說了算,而是由事實來說話!大家看,陳佩斯這幾年的藝術紮根在民間,獲得了良好的聲譽和幸福滿滿的生活,而趙本山相對來講,忙忙碌碌,到頭來還被人質疑品性,雖說目前無法證實這些傳言是真的,但對現今陳佩斯與趙本山同是喜劇的演員來講,心裡肯定不是滋味。

  古話說的好:「月滿則虧,水滿則溢,人滿則驕」萬事皆有度,對一個人來講,要拿的起,放的下,不要過於倦戀於名利,否則就容易走歪了路,容易狂妄自大,念歪了經,這些教訓在很多人身上都驗證過。

  而今對於陳佩斯重返央視,不知此時傳言滿身的趙本山會有何感想呢?有一個問題,一直感到很納悶,陳佩斯與趙本山都曾經是春晚舞台小品的頂樑柱,但有關他們之間的交流似乎不多,報道也很少見,不知道是他們故意隱瞞交情,還是他們之間存在一種「即生瑜,何生亮」內心矛盾糾結交集呢?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9:0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